減齡瀏海這樣剪!選對範圍你我都是初戀臉,3款經典瀏海示範!

瀏海有多重要相信不用多說了吧,選對瀏海減齡不是問題,還能修飾臉型的不完美、讓五官變精緻,好處說不完~但剪錯瀏海瞬間老十歲的例子也不是沒有,不過說真的瀏海的世界也是滿複雜的,一下是空氣瀏海、八字瀏海,最近還有撒嬌瀏海、狗啃瀏海等等,說來說去我們追求的不過就是個初戀臉啊!其實只要follow這三款女星的經典瀏海保證減齡,且各種臉型都能不出錯!

 

#小櫻花宮脇咲良 – 漫畫少女系瀏海

宮脇咲良的髮型真的是人見人愛,不過她迷人的不止是初戀短髮,瀏海也是超吸睛啊!少女漫畫中的主角就是這瀏海,就算不剪也必須好好認識一下!先說說這款瀏海的厲害之處,就是完全不挑臉型,能柔和方臉,也能修飾圓臉。最大的重點在於不能遮住眉梢,一定要把眉峰前的眉毛露出來,髮量則是中間偏薄,兩側偏厚,呈八字形分開,但又不像八字瀏海分得那麼徹底,整體帶有明顯的層次感,所以一定要有自然的弧度,這款瀏海的弧度能讓側面看過去也修飾臉型,完美的瀏海就是要這樣正面側面都美!搭配短髮一整個超減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 – 稍長超修飾瀏海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BLACKPINK 的Lisa不管髮型怎麼變,招牌瀏海永遠是那款!瀏海長度約落在眉毛以下眼睛以上的位置,中間齊平,兩側大約在太陽穴的位置稍長,要注意的是,這款瀏海也是有層次的喔,不過薄也不算厚,絕對不是以前流行的那種妹妹頭瀏海啦,且帶有澎度,也能算是空氣瀏海的一種。但就長度而言,很多人會覺得容易刺到眼睛,短一點也ok,小臉效果一樣好!這款瀏海超適合額頭偏高、髮際線偏高、顴骨偏高,或是每次綁頭髮都覺得臉型很赤裸的女孩們!選擇剪這款瀏海的話,編輯滿推薦也染個頭髮的,畢竟髮色的深淺也會影響瀏海視覺上的厚薄度,頭髮太黑難免看起來厚重,偏淺色就能自帶空氣感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松菜奈 – 乾淨俐落微厚瀏海

小松菜奈的厭世顏也能看起來充滿高級感的關鍵就是這個瀏海啦,這款瀏海真的會讓人視覺忍不住停留在她的雙眼上,進而深陷其中~而且眼睛看起來真的比較大!不過剪這個瀏海有一個前提,髮量一定要多!長度則落在剛好遮住眉毛的位置。小松菜奈的瀏海看起來不厚重不呆版的關鍵在於絕對不能一刀剪,一定要碎剪才自然,厚度也要一致,且弧度不能少,但弧度也不能隨便,大約在眉毛上2公分的位置處就能讓臉型升級!絕對絕對不能沒有弧度,否則這款瀏海就會失去靈魂啦~編輯超推大眼睛、鼻樑高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這款瀏海!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最近很多女星不過是剪了個瀏海就像換了個人一樣,難怪越來越多女孩表示想整型不如換髮型吶~想嘗試瀏海又擔心出錯的女孩們就從以上三款下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瀏海 #女星瀏海 #漂亮 #瀏海 #瀏海造型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