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到炸裂!小屈爆賣到「緊急空運補貨、無限回購n次」的英國神牌,敏感肌用過都說相見恨晚!

這篇要讓各位的荷包君哭泣了~因為今天編輯又要來大放火啦!!平常不斷爬文看看大家的保養新歡,就耳聞了好一陣子網友一致大推CP值超高的英國保養品牌,不但在台灣屈臣氏熱賣到缺貨,還是三度從歐洲緊急空運補貨的超級爆賣品!

有用過的人一定猜到了就是UK No.1的敏感肌保養品牌Simple!最近剛好也到了屈臣氏一年一度的美麗大賞,編輯立馬奉上不能錯過、絕對必買的前五名熱賣品,讓大家一次買好買滿!

 

#極致補水系列
「長效保濕精華(爆水精華)」

再來這條爆水精華也是Simple的第一明星商品!也是剛推出就獲得屈臣氏美麗大賞開架保濕的超熱門商品,其中含有了濃縮100倍的超小角蛋白保濕分子,一抹就能感受到超強爆水力之外,偏水質地也很清爽、好吸收不黏膩,保濕力還能夠長達7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就算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也不怕肌膚缺水,還曾被國外媒體評為CP值超高的爆水精華!還能夠跟粉底液混用增加保濕力不怕打架!尤其夏天更需要幫肌膚好好補水,只要保濕做好就能減少肌膚問題產生!

 

「修護凝乳」
而修護凝乳也一推出就默默被網友推上Urcosme第一名!直接打敗所有專櫃或開架乳液,超強大!同樣完全不厚重、很輕薄的質地,能把水分牢牢鎖在肌膚裡同時修護敏感肌,增加肌膚防禦力!

 

「晚安凍膜」
如果想要讓保濕效果達到滿分,只要再睡前擦上薄薄一層晚安凍膜當作最後一道保養,讓肌膚整晚都在密集保濕,隔天起床全臉都會充滿光澤又明亮、超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膚系列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這瓶小編至少也用掉了三瓶以上,還被網友稱為「平價版貝德瑪」的卸妝水,全臉擦一次幾乎就能卸掉八九成彩妝超夠力,同時也完全不刺激,非常溫和!

 

「溫和保濕潔顏乳」
講到這款潔顏乳,編輯有次忘記帶洗面乳就挑了價格最可愛的這款來擋著用,結果一試就發現驚為天人的好用!能洗得很乾淨肌膚卻不會感到緊繃乾澀,洗完之後臉摸起來超水嫩,超級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mple能那麽好用其中很特別的一點是,全系列都使用了專櫃才會用的保濕成分pentavitin,是分子比玻尿酸小7000倍的超微小分子,卻只要開架價格真的超佛心!難怪一直賣到缺貨!!

另外Simple也秉持無添加、無做動物實驗,敏感肌用了也能持續穩定膚況!最近除了編輯自己愛用中,還發現連女神逸歡也超推!

不論任何膚質、尤其是難搞的敏感肌都非常適合使用,長期下來也能讓肌膚保水外更加健康又無暇,能收服眾網友的心真的不是沒道理的!連編輯自己也是用過就離不開了~還沒用過就快趁現在去試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