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怪奇物語『隱藏版』潮鞋大膽玩創新!用火燒的Logo你有聽過嗎?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最熱門話題絕對是—重新上線的NETFLIX美劇《怪奇物語3》!不僅是NETFLIX有史以來最高收視冠軍,更是一部賣座到擁有75家合作品牌的全球夯片。而在這75分之一討論度最高的品牌合作,無非是NIKE×《Stranger Things》的聯乘系列;但一山還有一山高,知名美國潮鞋霸主BAIT直接拿出壓箱寶,強棒推出一款號稱「隱藏版」的Stranger Things球鞋,怪奇迷們可得趕緊跟上了!

 

 

就讓我們先端上NIKE×《Stranger Things》這盤經典好菜吧!設計故事以一台1985年遺失的卡車為背景,詭異懸疑的氣氛就先被抓住了,最逼真的是NIKE還真的上演一齣街頭卡車翻覆戲碼,傾倒出的是一頭拉苦有霍金斯高中標誌的系列球鞋。

 

容編先尖叫一波!真的是著實的霍金斯高中配色耶,綠橘配、老虎頭吉祥物,搭配上和劇情時間設定相同的80年代鞋款: Cortez 、Tailwind 與 Blazer 復古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究竟你會想NIKE找上怪奇聯名的原因只有話題度嗎?事實上,怪奇物語在劇本故事設定上為美國的1985年,正巧就是喬丹穿上那雙留名千古的Air Jordan 1的NIKE黃金年代。有了這一層的歷史背景,瞬間價值翻倍了你說是不是~

圖片來源:NIKE

 

緊接著重頭戲即將登場啦,街頭鞋鋪霸主BAIT無預警的公布獨家販售一款「隱藏版」NIKE×《Stranger Things》球鞋,究竟多神秘、細節又多讓人目瞪口呆的能把劇情藏入鞋款呢,讓我們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就此展開,Nike Air Tailwind 79從外觀看上去,淺灰麻布鞋身搭上了最近很流行的「刮刮樂」處理面,與內裡一層深藍的丹寧布,NIKE勾勾就這樣若隱若現的呈現。

完全把劇情搬上鞋子的部分就是說這裡了,還記得Dustin一幫人最愛玩的尋寶遊戲嗎?鞋底透露出了一項不知道只往何處的神祕座標線索(32.7088284º N, -117.1684881ºW)。是說,這樣的鞋底,誰捨得穿出去給柏油路磨呢XD

翻開鞋墊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兩隻腳分別帶有一段說文解字,卻是俄羅斯文、英文,完全為劇情所設計的啊!(這雙鞋根本就是一本藏寶圖秘技了吧)

用火燒的Logo你有聽過嗎?前提說的這雙鞋就像一張藏寶圖,沒有指導守則下,看似經典的NIKE鞋後跟,底下暗藏的卻是怪奇物語劇標,神秘感再次破表。這完全就是這次的最大賣點part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AIT

看完了BAIT的隱藏版NIKE×《Stranger Things》,天方夜譚這次我們不留給夢,我們留給BAIT。

#2019Nike #2019潮鞋 #BAIT #BAIT x nike #NIKE #NIKE CLASSIC CORTEZ阿甘鞋 #Stranger Things #女孩球鞋 #復古鞋款 #怪奇物語 #潮鞋 #穿搭精選 #聯名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