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創新款『透膚增高厚底鞋』,顏值過高小心帥暈!

在這片球鞋的沙場上,贏家只有兩種,一種是最新潮最前衛的設計,一種則是把復刻完美呈現。要論創新,NIKE真的是沒在給你客氣的,每次新的設計都讓人驚艷不已!夏天還過不到一半,眾多夏季神鞋已經看得大家眼花撩亂了,Nike還在趁勝追擊,再打出兩雙新鞋,全新半透明透膚材質加上那超級增高的厚底,我是一見鐘情了!

 

 

WMNS NIKE ZOOM X VISTA GRIND

半透明材質今年火到鞋子上,鞋子只有多了這種透明的裸視感,時髦度又更加了幾分。這雙WMNS NIKE ZOOM X VISTA GRIND鞋加入了2018廣受好評的React Element 87 半透明透膚鞋身,內外皆有格紋的圖層設計,層次感和精細度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

血橙色&螢光綠

前陣子介紹一連串大人感水果色的亮色鞋款,大家是不是又看膩了啦!Nike既然都要創新了,顏色當然也得有新花樣~這次這個透明感血橙色,絕對又要掀起一波大勢攻擊了!帶紅的鮮橙色,非常吸引眼睛,甜美中又透出未來感的新色,加上透膚的網狀罩著,整個就是充滿新鮮感又超時髦!

血橙色已經非常驚艷了,但另一個螢光綠色絲毫一點也不遜色!螢光綠雖然很搶眼也很出彩,但最忌諱太過刺眼;蒙上一層透膚網狀的螢光綠,變得相當柔和,加上鮮橘色的點綴,兩種顏色衝突又和諧的搭配在一起,這雙的未來感更明顯,活潑和特色更鮮明,獵鞋者一定會大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如溜冰鞋的加大厚底設計,總共增高了5.5公分!這五公分穿上身除了有實際的增高效果,視覺上的延伸更是不得了!增高厚底也不只是增高而已,加大加寬和簍空的鞋底設計,更是這雙鞋前衛質感和吸引力的來源!小隻女孩準備好來駕馭這雙新穎的鞋子了嗎~

除了超特別的材質既視感和搶眼的厚底設計,這雙鞋的雙層Logo也是超驚喜!有點像是塗鴉、拼貼的感覺,這些特殊巧妙的細節,絕對直得一再品味!

透膚×新色×增高,這三種元素準備讓我荷包失守了,7/19已經正式販售,獵鞋者們趕快抓準時間,去把這雙鞋獵回家~

FRUITION

售價:NT5800
店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電話 : (02)2751-0828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 14: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Nike #NIKE #VISTA GRIND #WMNS NIKE ZOOM X VISTA GRIND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