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10萬的疊疊樂!高級精品推出的天價小物、童年玩具,你願意買單嗎?

身為一位三餐都要精打細算的平民老百姓,有時候實在很難理解那些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到底都是怎麼生活的!除了三觀可能會有很大的差異之外,對有錢人來說,生活品質更是講究。今天編輯就要來盤點那些專門設計給社會高端人士的居家生活小物,這些冠上高級訂製精品品牌,就瞬間變天價的小物,絕對讓你跌破眼鏡!

 

Louis Vuitton Monogram Tower

懷舊的小玩具一直封存在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中,知名精品品牌LV相中這種市場和商機,以玩具為靈感,在今年推出這款奢華版的經典疊疊樂,消息釋出馬上造成熱議!雖然一眼就讓人為之一亮,但在看到價位後,真的是到吸一口冷氣,這款每個小朋友都玩過的疊疊樂居然要價台幣105,000元!原本屬於大家的童年的玩具,瞬間成為了專屬於有錢人的遊戲!

這款疊疊樂設計成繽紛漸層的玻璃質感,並且在每一塊積木上都印有LV專屬的印花和字樣,改良的強化玻璃不容易破碎,但相信這麼昂貴的疊疊樂也不會真的有人拿來玩,這款玩具主要是以送禮或是當作居家擺設為目的,不過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OGRAM GIANT VOLLEY BALL

除了疊疊樂,LV連運動用品都不放過,相繼推出了這款拼接印花款的沙灘排球,打算讓有錢人來一場最高品質的休閒娛樂!編輯心裡os:刮花了都不心疼嗎!

 

Monogram Giant Volley Ball - Gifts | LOUIS VUITTON ® Monogram Giant Volley Ball - Gifts | LOUIS VUITTON ®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官方網站

 

PING PONG SET JAMES

據說每一個有錢人家的家裡都會有桌球是?難怪LV也設計了這款訂製老花桌球拍,簡直太高級了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g Pong Set James Monogram Eclipse Canvas - Accessories | LOUIS VUITTON ® Ping Pong Set James Monogram Eclipse Canvas - Accessories | LOUIS VUITTON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奢華彩色鉛筆套裝

這款經典LV老花的筆套和色鉛筆就要價900美金,相當於兩萬七千多台幣……要是這套高級訂製畫具被我的小孩拿來隨便亂塗亂畫,我一定會氣到高血壓!

 

tiffany.co日常用品系列

除了LV要擄獲高端社會人士,tiffany.co也來分一杯羹!連最基本的居家生活小物精品大牌也要讓它們有貧富差距,這些價格翻了好幾百倍的生活小物,真的會有人買單嗎?

筷子套裝

這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木筷子,有了精品大牌幫忙增輝,價位瞬間衝破天際,雖然是嗅得出高級的質感,但吃個飯有必要嗎?難道說!用了貴的餐具,飯也會變得更加美味~(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骨瓷紙杯

作為有錢人來說,可能紙杯也要講求質感、色調和材質!這樣喝的水材才都會是甜滋滋和鈔票的味道~

 

鎳製雙鈴 鬧鐘

要是我每天被這款超高檔鬧鐘給叫醒,想必起床的心情都是愉悅的,嘴角還會揚起微笑!什麼是起床氣?我不知道~

 

純銀衣夾

這個商品真的是有點讓人心裡浮出黑人問號四個字….這項商品的意義我真的看不出來啦XD,我還是乖乖用大賣場一排只要199的塑膠衣夾,耐操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這些小時候的玩具、生活必需品等,是普通人或是錢人都有能力享有的,現在隨著精品品牌高級化的服務,漸漸連這些生活必需品也開始有了價碼上的差異,雖然這些高端精品小物還沒真正造成流行,但也讓大家見識到了所謂精品和金錢的對等關係,你怎麼看待這些小物呢?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Monogram Tower #Louis Vuitton 疊疊樂 #Louis Vuitton色鉛筆 #LV #MONOGRAM GIANT VOLLEY BALL #tiffany.co #tiffany.co居家用品 #tiffany.co日常用品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