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旦旬 餃子專賣店』開幕,成為你日常最平凡卻最能勾起回憶的國民美食

全台獨家新品牌『旦旦旬 餃子專賣店』,於開幕期間 7 15 日至 24 日,凡來店選擇 1-4 號套餐,即贈古早味冰淇 淋 乙球(口味任選)。限消費當日限量兌換

日式餃子薄脆煎餃

日式煎餃(8 顆)、酸辣湯、炸餃子皮、胡麻沙拉:原味$180/蝦仁$230

 

每日現包現煎富有內涵的煎餃,背後皆蘊藏著每道細心工序的把關,最佳黃金品嚐風味為上桌 後 10 分鐘,讓香脆、皮薄、多汁的日式煎餃,入口後完美呈現新鮮層次滋味。 因外皮就有著不同的配方成份,所以厚薄與延展性等都需要以技術層面去克服,而內餡也嚴格 挑選以高標準外銷日本、瘦肉度與肉質彈性皆佳的豬後腿肉,結合鮮甜高山高麗菜與韭菜,將 所有鮮味養份融入其中,現煎過程需要控制溫度與水份的比例讓其平均受熱,這看似簡易卻艱 難的烹調技術,才能孕育出皮薄、多汁而酥脆的煎餃,將完美的比例呈現給您。旦旦旬讓每日 都比昨日更精進,陪伴您品嚐日常中的簡單幸福。

蔬食炒飯

花椰菜炒飯、味噌豆腐湯 $185

為均衡營養與健康,研發推出無澱粉蔬食料理,提供外觀看似炒飯,近看卻是花椰菜的養生佳 餚,以每日新鮮配送的本土食材,供足一日所需的營養,讓您大口品嚐卻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膳滷味

經典滷味 $150/藥膳綜合豬 $200/百帖綜合牛 $250

旦旦旬家傳滷味,用心挑選數種中藥香料,細心品嚐每種藥材其特色與調性,最後選用 17 種 藥材滷製成色澤濃厚、餘韻回甘的靈魂滷汁。滷製過程,每種藥材皆各自釋放融合,讓各項新 鮮食材徹底吸收,最後發揮食材與滷汁鹹淡平衡、滋味十足、香氣揮之不去的境界。除了食材 與滷汁的調配外,更會依照不同的食材,適時調整滷製時間,以利每個食材能發揮它應有的口 感與層次。為了讓老饕將此記憶流傳下去,旦旦旬滷味可依個人喜好,加入不同的料理手法, 不論是大鍋上的三杯甩鍋爆炒,還是添加特製香辣、清爽醬料進行搖曳,讓醬汁融入滷味其 中,保證讓您找回記憶裡熟悉卻新奇的家傳風味。

升級滋味 加購50

蒜香三杯炒滷味:藥膳滷味加入麻油、米酒、醬油與九層塔、老薑快炒爆香,堆疊香氣與食材層次,是一道凸顯濃厚鄉情的經典料理。

香辣麻醬搖滷味:經典川菜鮮香調料,選用三款辣椒穠纖合度調製出前中後段的滋味,當微辣香濃的醬料與滷味拌勻,將隱約透出一股幽幽濃郁香氣。

香蔥青醬搖滷味:麻辣的鹹、香、鮮,三者兼備清爽組合,入口品嚐時,百味交陳、風味獨到,讓香醇滷味化成一道開胃料理。

 

花生捲冰淇淋

現刨花生粉 | 花生冰淇淋 | 芭樂冰淇淋| 香菜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台灣巷弄、夜市傳統甜點導入,讓更多人能用味蕾感受在地美食的風情,利用香氣十足的花生磚,輔以純熟力道,刨製而成的香脆花生粉,搭配每日傳統市場厚薄適中的潤餅皮、香菜與俱有本土代表性的冰淇淋口味,古早潤餅冰將一次滿足您垂涎已久的台灣味。

 

旦旦旬 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B3(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02-252229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旦旦旬 #餃子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