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轉轉花生爆萌來襲!不只查理布朗,連史努比他妹都來啦~

繼之前爆紅的蠟筆小新轉轉花生,這次7-ELEVEN又出狠招,把日本超火紅的Snoopy轉轉花生系列搬來啦!不只有不同造型的Snoopy,Snoopy的夥伴糊塗塌客也出現在其中!快一起來看看要怎麼買到吧~

只知道蠟筆小新轉轉花生?日本還有出SNOOPY&玩具總動員,一起轉起來吧!

史努比跟著查理布朗、莎莉、露西、泰勒斯、謝勒德以及佩蒂萌萌登場,另外連最可愛的小黃鳥糊塗塌克也變成轉轉花生了!在16個款式中,史努比一隻狗就佔了5款,分別為一般史努比、跟糊塗塌克一起登場的史努比,以及史努比(JOE COOL)、史努比(王牌飛行員)、史努比(棒球)。

而這次轉轉花生最大的彩蛋就是史努比的兄弟跟妹妹也在販售的行列,包括史努比的浪人兄弟史派克、狗狗界的選醜冠軍奧拉夫,以及唯一的母狗狗貝兒!

[轉轉花生-史奴比與好朋友們]

7-ELEVEN獨家販售,共16種款式,7月16日起全省門市販售。一個售價為9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7-ELEVEN #711 #snoopy轉轉花生 #新品 #生活精選 #轉轉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