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Sky Castle 金寶拉背馬上被燒到,韓國帆布手袋MARHEN.J大勢預感!

來自韓國本土包牌-MARHEN.J,根本就是衝著時髦小資女而來,對於我們這種粗心大意,每次背上名牌包總是要小心翼翼的女生,帆布包才是我們的日常,而MARHEN.J推出的帆布手袋系列,正中紅心!

惠利不惜被罵也要力挺的自家服飾品牌「amaretto_korea」,帶你搶先看!

韓國NO.1平價女鞋品牌『SAPPUN』,我的本命穆勒鞋就是在這買到的!

 

簡單大方又實用性高是MARHEN.J品牌強調的重點,耐用的帆布材質就算是每天使用都不心疼,終於不再買了包後供奉起來,MARHEN.J的包款價格從2000~10000左右不等,平凡的小資女都能負擔的起,極推薦給在乎質感,卻又不想花上萬元買名牌包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HEN.J的帆布系列包款廣受韓國女生喜愛,可手提也可斜背包,變化度高,且容量大,並設有分隔內層,物品放置不雜亂、好收納,而且,為了滿足善變的女孩心, MARHEN.J設計出了豐富的配件,像是多色編織帶及金屬鍊條肩帶,以及俏皮的徽章與吊飾,讓你可以依穿搭變換搭配,搭出不同感受。

而最具招牌的人氣手袋就是帆布系列,在品牌官方IG帳號上也見許多韓星女神公開著用,可見人氣強強滾,總之,大勢預感的MARHEN.J實在欠買,Bora一背上又洋溢著一股青春氣息,我投降我埋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HEN.J #sky castle #天空之城 #女星 #帆布包 #帆布包推薦 #帆布袋 #帆布袋推薦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金寶拉 #韓劇 #韓國 #韓國包包 #韓國帆布包 #韓國本土包牌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