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聞了也分不出來!「專櫃香水最高相似度」開架沐浴乳,超狂CP值、洗過整天飄散質感香氣~

洗澡真的是一天之中最能洗去整天疲勞的時候啊~這幾年就很流行沐浴產品跟香氛做結合,讓洗澡同時還能享受香氛、變得更加放鬆療癒,但想要買到好聞的香水沐浴乳,可不用特地去買專櫃品~因為現在開架就有一款香味超激似專櫃香水的超強沐浴乳!

就是台灣品牌水平衡再次推出的全新TIME系列,這系列三款中就有兩款是仿照女生們最愛的Jo Malone來製作,把香味本身也做得像真的香水一樣細緻,有分前中後味,讓人仔細聞了也分不出來還以為妳噴了專櫃香水!

還不只香味厲害而已~沐浴乳本身也很好沖洗乾淨又非常保濕,不怕洗半天都覺得身體滑滑的有殘留,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也很水嫩不緊繃!全新的時尚普普風包裝,放在浴室根本就像是裝飾品一樣超美!!

這次不只沐浴乳,還有之前超熱賣的洗髮精系列,也新出三款相對香味的護髮乳luv it系列可以互相搭配使用,就不怕洗髮護髮各自的香味不搭!除了香味上有前中後三種層次,連實際修護效果也有三重柔潤滋養配方,洗護髮一起用髮絲會健康柔順,不會容易打結乾澀,全頭到髮尾都充滿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個系列不同風格但都一樣超可愛繽紛的包裝設計,這次也讓網美們狂拍在IG上又洗版了一波,真的是很內外兼備的超強新品!

簡單洗個澡就等於做了全身保養、還省了香水!!水平衡的CP值絕對是開架最狂啊~~

#專櫃 #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開架 #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