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全球首場香氛園遊會在台灣!可以玩遊戲拿好禮,還有全台獨賣商品!

7/18更新

Jo Malone香氛園遊會接下來也會在百貨櫃點巡迴,7月19日起每周五~日將於北、中、南 不同城市陪伴大家度過美好周末,邀請您一同重返童年時光,創造難忘的夏日香氛回憶!櫃點巡迴除了古龍水9ML、身體乳霜15ML、沐浴凝膠15ML外也新增了香氛6件組,更有機會獲得古龍水正貨30ML喔~

719 () – 721 ()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香氛套圈圈

台中新光三越: 幸運糅香轉輪

高雄漢神巨蛋:彈珠香氛台

726 () – 728 ()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彈珠香氛台

新竹SOGO BIG CITY: 幸運糅香轉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中友百貨:香氛套圈圈

為了慶祝Jo Malone London登台十週年,7/13、14兩天週末舉辦了全球首場的香氛園遊會,用五款經典的人氣香氛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限定活動,就是要讓大家留下最好的香氛回憶!

 

第 1 站:5 款經典人氣商品,1:1 巨型重現

從古龍水的無窮魅力到沐浴和身體系列中的迷人芬芳,5 款最受台灣粉絲喜愛的人氣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風鈴、黑莓子與月桂葉、牡丹與胭紅麂絨、鼠尾草與海鹽,都以 1:1真人尺寸獨家巨獻,彷彿進入巨人國般,讓你感受最具震撼與人氣實力的香氛氣息,不需消費就可以享用爆米花、棉花糖和飲料。

第 2 站:一次回憶!4 款香氛童趣遊戲,找回最純真童稚的心

消 費 滿 額 N T $ 5 , 0 0 0 可 獲 得 J O M A L O N E L O N D O N 代 幣 1 枚(NT$10,000 獲得 2 枚,依此類推)憑代幣即可選擇任 1 款童趣遊戲:香氛套圈圈、彈珠香氛台、幸運糅香轉輪,保證獲得古龍水 9ML 或身體乳霜 15ML 或沐浴凝膠 15ML,更有機會獲得古龍水 30ML。此外,現場也開放不需代幣即可免費玩的香水推幣機,幸運可獲得針管、試用包等好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 3 站:全台首賣!夏日必備,全新髮香噴霧 30ML / NT$1,840

廣受網友一致好評的髮香噴霧,此次香氛園遊會中也將搶先全台首賣全新英國梨與小蒼蘭髮香噴霧 30ML!堅果油和維他命原 B5 的輕盈配方,同時添加滋養與柔順成分,一噴即賦予秀髮健康光澤與雅緻香氣,除了可單獨使用或與其他香氛層疊糅合,輕灑於髮尾處即可。

第 4 站:搶先擁有!專屬夏日透明香氛化妝包

首度推出英國原裝進口的透明香氛化妝包,除了 JO MALONE LONDON 經典 LOGO 外,透明防水的外觀設計,大小適中的包款尺寸,非常適合用來隨身攜帶古龍水、護唇膏等商品。

第 5 站:每日限定!最有誠意的刻字服務、最具時尚的彩色瓶蓋

7 月 13 日 (六) 凡購買古龍水 30ML 或 100ML,即可享有現場免費雕刻服務。
7 月 14 日 (日)凡購買古龍水 100ML,即可免費獲得彩色瓶蓋乙個,為你的古龍水妝點時尚。

INFO

Jo Malone London 香氛園遊會
日期:7 /13 (六) – 7 /14  (日)
時間:11:00 am – 9:00pm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 123 巷 11 弄 16 號(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2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兩天排隊入場即可獲得香氛糅合組(針管香水 2支)

之後在全台櫃點也會有活動,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 #漂亮 #香氛園遊會 #香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