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台灣愛人們!準備搶喝!「全方位男神」李昇基首度代言貢茶!充滿粉紅泡泡的紅心女爵,喝完卡一個女主角!

橫跨音樂戲劇綜藝通通難不倒李昇基!清秀帶點小壞壞的戲劇形象,讓人好想一個踉蹌臥倒在昇基懷抱裡啊啊~~這次!引頸期盼李昇基來台的小願望終於實現啦!紅遍韓國再紅透台灣的手搖飲品牌-貢茶最新代言人就是請來「全方位男神」昇基歐爸為台灣各位愛人們喚起夏日冰涼又夢幻的紅心女爵!

台韓風靡一片!和男神一起喝上紅心女爵,點綴整個戀愛般夏天!

出道15週年各方面表現傑出幾乎零負評的昇基與堅持飲品發光全球的貢茶本次完美結合!最新飲品也同步出爐啦~~貢茶獨創經典「紅心女爵」系列,嚴選鐵觀音茶湯搭配鮮奶與花果風味,還有甜中帶酸的荔枝果香珍珠,溫潤、豐富的多層次口感,喝下後戀愛般的情懷瞬間湧上,腦海彷彿浮現歐爸帥樣!

「紅心女爵」來源其實是取名字鐵觀音別稱「紅心歪尾桃」,加上有紅色美玉知名的玫瑰,厚實回甘茶底融合玫瑰馨香,喝完大概可以搖身一變成女主角吧!!(天啊我竟然還在幻想>

單身嚐鮮、熱戀回味!原來這就是戀愛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爵典藏」-荔枝珍珠玫瑰鐵觀音
玫瑰馨香搭配渾厚回甘茶底,玫瑰鐵觀音清爽夢幻!而紅心女爵系列商品更是把手搖飲口感層次發揮最高!尤其是荔枝珍珠玫瑰鐵觀音~~荔枝的清甜結合玫瑰鐵觀音茶底最後再配上療癒珍珠,充滿層次口感,預告各位~整個夏天單身也不怕!有歐爸加持的這杯把寂寞、暑氣通通解除!

最後好消息要通知台灣愛人們!接下來七月下旬將會舉行李昇基獨家見面會!而八月開始呢!貢茶全台門市有會有限量昇基專屬周邊商品回饋給貢茶粉絲與昇基的愛人們~等待男神來台前!搶先喝與昇基觸電般的紅心女爵吧~~

 

更多詳細資訊將會公告於貢茶官網&FB粉絲專頁唷!

貢茶Facebook
貢茶官網

 

#必喝 #手搖飲 #李昇基 #歐爸 #貢茶 #韓國手搖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