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防曬來不及!手上的美白穴位按一波,讓你從春到夏都有白嫩好氣色!

1 / 1

現代人長期處在高壓的生活下,加班、熬夜、睡眠不足導致作息不正常都是美容的天敵,漸漸的氣色變差,皮膚變的蠟黃暗沉等接二連三的問題出現,這時不光是擦保養品,還能搭配穴位的按摩改善臉部的暗沉、色斑。中醫認為臉部的氣色能直接表現出體內五臟六腑的狀態,利用按摩穴道方式,疏通經絡、活絡血液循環,清熱解毒,調理皮膚狀況和改善膚色均勻,使皮膚有種透亮的好氣色,想變白的水水們趕緊學起來喔!


(圖片來源:PopUlzznag_mag)

 

神門穴

神門穴位於手腕及耳上部,有鎮靜舒緩安神,調節自律神經等功用,改善無法入眠的症狀,還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有安神養顏的效果。

少府穴、關沖穴

少府穴位於手掌上,將手指自然彎下,位置在於小拇指和無名指之間,有清心除煩、行氣活血的功效,讓精神比較清幽。

關沖穴這個穴道在小指指甲長出來的無名指測的邊緣上,以垂直的方式揉捏此穴位,減輕疲勞引起的頭痛不適,有助於活血潤膚的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腎穴

手指比出蓮花指的手勢,腎穴位於小拇指第一指節的位置,此穴功效能調解內分泌,促進血液循環,按摩助養生,延緩衰老。

魚際穴

先比出讚的手勢,魚際穴位於手部打拇指根部肌肉隆起的位置,經常按摩魚際穴有潤腸利便的效果,對於本身有便必的人可以多多經常按摩這個穴位,腸道乾淨自然皮膚就會變得淨白有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池穴

將手背向上翹,在手背上會出現幾道皺褶,找到皺褶的中心處按壓會痛時,這個就是陽池穴,經常刺激這個穴道能暢通血液循環,讓身體暖和起來,能改善容易手腳冰冷的體質。

合谷穴

合谷穴在手拇指虎口兩股之間,就是俗稱的虎口的位置,多按摩刺激此穴道具有促進新陳代謝、排除毒素、改善黑眼圈,提振精神的效果。

勞宮穴

勞宮穴位置在於中指及無名指往下延伸交會的凹陷處,經常按壓有清新降火的功效,排除體內的毒素和痘痘的困擾症狀。

大陵穴

大陵穴位於手腕掌側邊橫紋中點處,此穴能有效改善便秘,還有緩解口臭異味,用手指輕揉一直到有溫和通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按摩這些穴道還要搭配保養品,按摩穴位需要持之以恆,並不是一兩天就能見效,想變白的女孩絕對要給他堅持下去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亮白 #保養 #按摩 #按摩教學 #漂亮 #穴道 #穴道按摩 #美白穴道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