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生看女生的第一眼看的是__!看了這麼多美美牙助,我是認真信了,是女生也被吸引啦!

大家知道嗎?雖然常常說長相啦、身材啦有多重要,但小編身邊很多男生朋友都默默表示,其實他們看女生的第一眼是“笑容”喔!之前也是半信半疑,但是最近看到了活動,裡面的女生不只是笑容、牙齒方面的專業戶,笑起來更是一個比一個有魅力,連身為女生的我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之前看到#尋找全台美齒牙助 這個hashtsg還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在玩什麼遊戲嗎?其實是Crest與PopDaily共同舉辦的票選活動~看看這些迷人的照片,原來想要有迷人笑容重點就是牙齒!

想要完美微笑,和牙助天使們一起先把這個關鍵收下~!
最自然的笑容是最美麗的,除了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之外,也是人與人溝通之間的第一道橋樑,難怪說微笑是世界共同語言啦! 但想要有完美笑容,其中關鍵當然還有一口美美的牙齒啦!

這次活動的主角Crest大家可能並不陌生,他們家的各種美齒產品一直是許多名人的囤貨清單。不管是美白牙貼、還有牙膏,都是讓牙齒亮白的秘密武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牙助天使們快參加起來,不是牙助的也快邀請朋友來參加拿Dyson囉!
學到了美齒小秘訣之後,這次的活動要票選出人氣最旺的牙助天使,並且準備了Dyson吹風機等超多項好禮喔!
在各家牙助水水們踴躍的參加之下,才開跑第一週,參加人數就已經立刻突破50位啦,投票人數也超級踴躍,前幾名的票數超級接近der~不管你有美美的牙助朋友想要出賣(咦)、還是想投票支持心中女神的都快點參加起來吧!

快點去支持牙助女神們吧>>>點我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