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把食物像藝術品般對待!5個IG模範生帳號,給你當教科書看!

暑假最期待的就是到處跑透透啦,上班族雖然已與「暑假」揮別,但也很常趁著週末的時候出門溜噠,編輯發現對周遭友人來說,能拍出「美美食物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雖然很想分享各種美食,但很多女孩卻都因為拍不滿意就不想po上去影響個人版面觀感,這時候就必須派出我們優秀的IG食物照模範生的韓國小姐姐們了!

三個日常場景的拍照姿勢教學!不站好、不坐好,更顯自然大方不做作

跟著日雜超火模特ayami學拍照姿勢!解鎖拍照尷尬、不自然、不會擺等疑難雜症

@breads_eater
就是要把食物像藝術品般對待,明亮光線、充足陽光、可愛有巧思的的擺盤,經常以精緻甜食當主打,榮登編輯最愛的食物沙龍照帳號,而在編眼裡,這些食物都不是食物,而是一個個完美的藝術品,飽和的光線讓鮮嫩欲滴的蛋糕們看起來美得發亮,常常可以看著這舒服的構圖很久很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food
編會形容他為一個可愛的食物帳號,看著innifood的帳號就像跟著他跑遍了各種咖啡店的感覺,經常入鏡的手讓小粉絲我覺得格外親切,一貫的明亮是基本,但innifood不會局限於一定要在「白桌、木桌」拍照,反而會根據當下所在的各地,運用不同色調的背景取材,每張照片除了食物本體外都帶有不同鮮明的風格,超級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or.april_
感覺上把彩度、飽和都調高了一些,食物在這女孩眼中好像更鮮豔亮眼!她有著可以把食物、甜點們變美麗的魔法,@amor.april_不像前兩個帳號走簡單藝術風,她反而是把較真實的樣貌整裝呈現出來,更走活潑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ssuerose
不走極簡風,很多時候是以畫面豐富感呈現,但明亮的採光完全不會讓這「豐富感」變成擁擠,反而豐富到讓人忍不住往下滑,有時候在拍食物照不一定要全部的食物擺盤都入鏡,有意無意的切一半、切一邊,才會有如此美的食物沙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ha.zi
這位絕對是雜誌應該請他去拍照的那種攝影師吧!將比例空間拉大、食物縮小,呈現出畫面十足的空間感,視覺上舒服到不行~善用陰影來打造藝術感,不時來個綠葉陪襯,到底誰能比這位小姐姐更專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位的作品只想鼓掌讚嘆!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光線、陰影、構圖方面的掌握和技巧,不一定都要從上往下拍、食物放中間這種老掉牙的手法,換個新的拍照方式,我們都能成為小小藝術家~(笑)

 

#ig #IG構圖 #IG美食照 #怎麼拍照 #怎麼拍食物 #手機拍照 #拍照 #拍照tips #拍照技術 #拍美食 #穿搭精選 #美食怎麼拍 #美食照 #韓國小姐姐 #食物 拍照 #食物拍照 #食物拍照教學 #食物沙龍照 #食物藝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