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行走髮型書」是BLACKPINK的Lisa!高馬尾、雙丸子頭,網讚:太正了!

TEXT/Bella.tw儂儂PHOTO/網路

 

韓國女天團BLACKPINK上周推出新曲MV〈Kill This Love〉,短短幾日點閱就破億,打破YouTube記錄,緊接著她們登上首登美國Coachella音樂節表演人氣炸裂,其中團員Lisa造型更是被全球狂搜,成為行走的髮型教科書!

 

經典高馬尾

在〈Kill This Love〉MV裡Lisa的造型就是綁著俐落的高馬尾,隨著充滿氣勢的舞蹈動作,馬尾造型甩阿甩的帥炸,在前日的Coachella的表演中,Lisa同樣以經典高馬尾造型出現,搭配霧棕灰的髮色,讓網友們驚豔,甚至登上熱搜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齊瀏海超百搭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造型百變的Lisa無論變換什麼髮型,不變的就是蓬鬆的齊瀏海,只要瀏海照顧的好,基本上你的髮型已經有80分了,齊瀏海造型不只可以減齡,還可以搭配各種變化,不論是將後方長髮綁起,或是放下上捲子,都成為很好搭配的亮點。

 

雲霧燙超好整理

Lisa的日常造型偶爾也走一個帥勁路線,把馬尾放下後,其實是一個落肩的中長髮,髮型師說這樣的長度最適合給今年的女孩子當參考,第一好整理,第二可以千變萬化,不論是用捲子捲髮尾,或是燙個現在最夯的雲霧燙,都可以呈現不同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丸子頭超俏皮

在表演後,Lisa和團員一起到環球影城出遊,用一頭超級可愛俏皮的雙丸子頭,讓網友大讚,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啦!雙丸子如果駕馭不好,很容易呈現金童玉女的感覺,但Lisa這個行走的髮型教科書,竟然可以將雙丸子頭綁得這麼美,夾上髮飾,更讓粉絲爆動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BLACKPINK紅翻〈Kill This Love〉點擊4天破億!超吸睛妝髮5大重點女孩快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瑪史東愛用「酪梨眼霜」將推出保濕面膜!鐵粉敲碗:快上市!

《我們與惡的距離》曾沛慈最有肩膀姊姊,私底下是保養控連「這部位」也不放過

 

#雙丸子頭 #高馬尾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