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手繪風夠療癒!五位日本插畫IG帳號,穿搭美妝到生活通通搞定!

撰文編輯#GiGi
平常滑臉書、IG看到朋友們又發新動態,出國打卡拍美照、穿新買的衣服炫耀,自己怎麼還在對著電腦打報告,甚至還在加班準備企劃案,深呼一口氣沒事的!這次整理了六個日常生活手繪IG,讓黑白生活多一點色彩,而且這些都是圖片插畫為主,滑手機放鬆時,只看圖完全不用動腦,可愛繽紛的色彩真的很舒壓!

☉ IG:michill_official

michill本身就有在經營女生美妝時尚網站,介紹包括美甲、化妝品、包包、雜誌,以及運勢占卜等,IG的版面趨近日系雜誌簡約清新風格,不會有過多的花邊設計,色彩配色也不會太過鮮豔搶眼,特別的是手繪的模特兒身上穿的服裝竟然是以平價親民的日本知名品牌GU、UNIQLO作為穿搭主體,還貼心地附上價格,穿得簡單也能很時髦!

☉ IG:aya.m__22

aya.m的手繪穿搭結合了時下日韓流行的元素及單品,像是碎花洋裝、寬褲、球鞋、編織草帽、髮帶髮型等,實用度與參考性完全是100%!如果覺得流行元素不知道怎麼上手,先看看這些的穿搭寶典,學起來下次穿絕不會尷尬,aya.m也畫了多款同一件單品不同搭配風格,超級適合懶女孩直接想好一週的服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nihongo_flashcards

Nihongo Flashcards根本直接把日常生活所看的、用的、吃的搬進IG裡面,每一篇貼文畫上的物品都是立體視角,加上日文拼字與英文單字,很多時候有些東西雖然看過用過但可能連中文不一定叫得出名字,當要跟外國朋友介紹時也不知道要怎麼查詢,像這種簡單插圖加上英日文字名稱,學起來收藏當作新知識。

☉ IG:ponta_1005

ぽんた(PONTA)在日本是小有名氣的文創插畫作家,推出一系列文具周邊商品,紙膠帶、卡片、畫框等,也舉辦個人的商品展覽,作品中常常有一隻白白圓圓的海豹的身影,巧妙地融入商品與食物作結合,水彩作畫多樣的色彩展現,整張圖案幾乎都是滿版設計,每一個小角落都有作者的精細巧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maco_0227

maco主要是以情侶之間的故事為主題發想,極簡的畫風淡淡的色彩,簡單描繪出男生女生的外表,加上一些看似平凡的對話,帶出男女朋友之間一種單純的小美好,互相想著明天要一起吃什麼;兩人歡呼辛苦工作後大吃一餐的快樂;天氣再熱跟另一伴約會還要牽手,生活化的情緒總能給人會心一笑。

看完一系列手繪插圖,是不是被可愛的色彩所治癒了心靈呢,找一個喜歡的IG帳號追蹤,釋放一下壓力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G手繪帳號 #手繪 #插圖 #插畫 #日本插畫 #日系 #生活娛樂 #穿搭插畫 #美妝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