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睫毛膏派or眼線派?日本SNS正夯:黑物占卜,原來它們代表不同個性!

許多人化妝的時候,一到眼妝的部分就不會忘記眉毛、眼線、睫毛膏,最近日本SNS上關於彩妝的關鍵字就是「黑物彩妝」(黒モノコスメ),前面提到的三樣讓眼神更深邃的、五官更鮮明的彩妝品就是所謂的黑物彩妝喔!

日文中常用的黑物所指的是黑色的電器,如電視、錄音機等等,最近在日本SNS上流傳的則是根據你所選擇的黑物彩妝,測驗出你是什麼性格的人!如果在眼睛上只有眼線or睫毛膏可以選擇,你會選哪一樣呢?根據調查,68%的女孩屬於「眼線派」,利用爐火純青的技巧,畫出偽微整型視覺放大眼眸;而剩下32%的女孩則是「睫毛膏派」,讓雙眼立馬睜開就炯炯有神!

那你已經決定好,你是眼線派還是睫毛膏派了嗎?

選好就往下看解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派|

選擇眼線的妳,注重的是眼角那若有似無勾魂的魅力,透過眼型的描繪,畫出放大N倍的雙眼!曖曖內含光,屬於人群中較低調、不愛搶奪目光,但是卻很有一套思考及想法,是默默能在群體中創造影響力的角色。

|睫毛膏派|

選擇睫毛膏的女孩,注重的是散發神采奕奕的光芒,就是要在每個眨眼之際,閃的不容你忽視!在不同群體當中常常都是眾人的焦點,也具有領導風範,有著獨特的個人魅力,更是帶領大家一起往前衝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其實是分析得蠻有道理,難怪會在日本女孩之間造成討論啊!有人想要跟妝同學分享你是哪一派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個性占卜 #占卜 #彩妝 #彩妝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漂亮 #眼線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