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超夢幻童話小鎮TOP5,人間仙境就是這些地方了!

人間仙境就是這些地方啦!編輯今天幫大家整理了5個這輩子必去的夢幻童話小鎮,那幽美的湖光山色,像童話故事中可愛繽紛的小木屋,光看照片就能讓你立馬想飛過去啊。

奧地利-哈修塔特

🔥11/30發生火災,這裡的建築物間距都不大,緊緊相連著,所以火勢一路延燒,至少影響四座木屋建築物,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有著「全世界最美小鎮」和「來自天堂的明信片」之稱的哈修塔特,可是許多旅人一生必去的清單!更在1997年時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依山傍水的天然美景,加上色彩繽紛的小木屋,讓這裡四季都有著讓人驚呼的景色,讓你怎麼拍都像明信片一般美到想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克-庫倫洛夫

捷克的怒淪落夫小鎮被伏爾塔瓦河圍繞著,讓他也成為全球著名的童話小鎮之一。藍天白雲加上隨處可見的紅磚屋頂,讓來到庫淪洛夫的旅人有種穿越到中世紀的美麗錯覺!

 

 

 

瑞士-茵特拉肯

瑞士必去的絕對非「世界屋脊」少女峰莫屬了,而茵特拉肯則是因為少女峰聞名的美麗小鎮。夏天的氣候宜人,可說是瑞士人最佳的避暑勝地,而冬天則搖身一變成了滑雪愛好者的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蘭-羊角村

有著「綠色威尼斯」之稱的荷蘭羊角村,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在這小鎮裡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小船」,所以來這裡玩一定要搭一下觀光船,帶你悠閒的繞著村莊,享受個不被世俗打擾靜謐閒適的午後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科爾馬

位於法國的科爾馬,不但是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創作靈感,更是舒淇、趙薇、蘇有朋主持的綜藝《中餐廳2 》的取景地呦!可見這個法國的童話小鎮魅力有多迷人,才會相繼成為創作原型和取景拍攝地。

這些地方是不是每張照片都像明信片一樣夢幻美麗呢~快跟另一伴或是閨蜜討論第一個要去哪個小鎮,趕快訂機票排行程走一波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地利哈修塔特 #打卡精選 #捷克庫倫洛夫 #法國科爾馬 #瑞士茵特拉肯 #童話小鎮 #荷蘭羊角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