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降不下來先別急!曲線才是顯瘦關鍵!日本超熱門頂級spa做完體態瞬間改變!享瘦的各位,看完直接預約先!

夏天是女孩最難安逸穿搭的季節!想穿少少布料卻又過不了自信那關,大方露出冬季養出的贅肉,夏日穿搭想到這一切真的好兩難!尤其是身為小資女、上班族的我們,上班坐了足足6-7小時,下班又想當個沙發馬鈴薯!曼妙曲線根本不敢想,只能祈禱越懶越瘦了~

日本女孩都會養成固定習慣安排美容美體課程,透過美容師手技搭配美容儀器雙管齊下,幫助新陳代謝、排出老廢物質,在日本最有名、預約量常常爆滿的「帕蕾拉美容美體沙龍」在台灣其實也有開設分部!地點就在東區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樓上!

La PARLER內部氛圍走簡約日系路線!踏進La PARLER讓人有種莫名放鬆感!裡頭除了針對體態維持spa課程之外,精油放鬆或是局部護理也都有!整體而言,就是很適合安排小貴婦行程來這裡享受+享瘦!

進行課程前,會由專業美容師針對個人需求、雕塑部位建議適合妳的課程!不得不說,美容師不只專業還很懂女孩!惱人的體態困擾美容師都能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舒適的內部環境,讓人好難不愛這裡啊!

La PARLER最新推出的-脂肪護理特別課程,是針對女孩們夏天最苦惱的局部雕塑!看到這應該很難想像做個spa能瘦到哪去對吧?來看看這個真實數字先~

這前後差別是不是很驚人!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雖然只有相差少少幾cm!已經是人生蜜腿大躍進了!

面對難解的局部贅肉,除了靠運動之外,La PARLER運用儀器過程產生的熱能達成溫熱效果,搭配手技讓平常比較難運動到的深度脂肪,最後再運用溫熱方式讓身體排汗!雙管齊下推推進而改善!與其拍照靠修圖推來推去的,還是直接讓La PARLER幫妳把腿型曲線變美比較實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態不優不只是脂肪問題,水腫也是很可怕的!現場美容師透過手技不出三分鐘,這兩隻腿的顏色立刻有了改變~~嗚嗚一直以為是曬黑導致雙腿暗沈!原來主因是水腫!

日本美容美體沙龍La PARLER一來幫助體態雕塑、二來則讓自己更了解身型!例如哪個部位最容易囤積脂肪、哪個部位最不容易改變等!無論夏天想穿短袖還短褲,不必受贅肉阻礙~飲食搭配運動加上La PARLER一臂之力,這個夏天絕對可以大力曬肉~

除此之外,這邊也幫大家諮詢專業美體美容師針對不同體態給予的運動建議!

像是上班族常見的西洋梨型身材,久坐把身材都坐垮惹~~或是看起來很瘦,但局部肉軟不夠緊實也可以從美容師建議方向進行~~

而或是忽胖忽瘦變化多端的女孩,這張圖~必須存下來終身受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妄想越懶越瘦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花點時間、做些努力幫助改善才是上上策啊各位~

 

小道消息:La PARLER 7/1-7/31 針對新客 脂肪護理特別課程 體驗價1500元/60分鐘  蠻建議大家實際體驗更能了解內容喔~

 

更多詳細資訊 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 PARLER #健身 #川字線 #日本美容美體沙龍 #比基尼 #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