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鹽巨人現身台南七股鹽山,一見雙雕藝術季開始啦!

近期由雲嘉南的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9一見雙雕藝術季」,在六月底即將開展並總共有兩個主場。一個為七股區的鹽山和臺灣鹽博物館,而另一個則是將軍區的馬沙溝3D彩繪村。

今年的展出結合了靜態的鹽雕及沙雕作品與動態影音光雕秀,並以有趣奇幻的濱鹽歷險記為題材揭開序幕!

 

#七股鹽山

今年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座高達5點多公尺的「鹽巨人」聳立在鹽山前,活動開跑前就先亮相的超級巨大化的鹽雕作品,也因此開始吸引不少人跟它合照。

早期雲嘉南濱的曬鹽產業走入歷史後,演變成至今的觀光區,舉凡鹽村聚落、鹽田溼地或知名景點鹽山等等,這些由太陽和海水交織而成的雪白結晶,成為了現在意想不到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鹽山」原本只是七股鹽場的收成,因日漸堆砌高大如山而聞名,在此拍起照來會有錯至於雪地裡的感覺,也成為了台南的超夯打卡點之一。

其實鹽山每過一陣子就會重鋪一次鹽,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的亮白,因此不是每次去都能看到白白淨淨的鹽山,建議去拍照的話可以修圖會更美唷!

#臺灣鹽博物館

此外,鹽山的一旁還有臺灣鹽博物館,展物與環境都規劃的相當不錯,也有詳細的介紹了鹽業的歷史與變革,有興趣的朋友能進去參觀逛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9

鹽山無需購票可免費入場;臺灣鹽博物館:全票 $130元 / 優待票$110

 

 

#馬沙溝3D彩繪村

而今年一見雙雕藝術季的副展則是在馬沙溝3D彩繪村舉行,這次融入了馬沙溝社區的廟宇文化,以復古懷舊風為主總有四大主題六座沙雕,像是將布袋戲棚用沙雕立體呈現,以特別的方式來傳遞在地文化給民眾。

當然來到這除了能看看新展出的沙雕以外,也一定要走訪村子裡的彩繪牆,馬沙溝3D彩繪村是以動物、漁村風情、童趣及海洋為主題結合村落壁畫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裡佔地不小,有非常多路線可以繞,當然壁畫的數量也很多,無論是栩栩如生的白馬或是可愛逗趣的動物們,只要取對角再加上浮誇的姿體動作,就能拍出彷彿置身其中的照片!

 

Info.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平沙里5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2019/6/29-7/31

這次的「2019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僅有為期短短一個月的展出,如果暑假有規劃到台南一趟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喔!

#2019暑假 #七股 #七股鹽山 #南部打卡 #台南打卡 #台南景點 #台南鹽山博物館 #馬沙溝3D彩繪村 #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