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大人系水果色』球鞋盤點,柔嫩繽紛的配色彷彿自帶淡化濾鏡!

今年球鞋的流行走一個繽紛的路線,尤其彩虹鞋更是強勢攻略少女們的心房。但有些女孩就是不喜歡過於飽和鮮豔的顏色,不喜歡彩虹鞋沒關係,編輯還有很多球鞋的口袋名單!波波穿搭都快變成波波球鞋了啦~(誤)這次的球鞋盤點是adidas大人系糖果色球鞋,甜甜粉嫩的配色又讓人忍不住想保錢包掏出來了啦!

鞋櫃就差這雙奶茶鞋——Fila skipper老爹鞋,成功透支我的荷包!

被這3雙PUMA美哭,如果可以發大財的話我一定要包款包色啦!

#TEMPER RUN PRIDE SHOES

第一雙是TEMPER RUN PRIDE老爹鞋,越新款的老爹鞋設計越是複雜,堆疊的布料讓層次感豐富,也能區分出更多色塊;淺調的鵝黃色在夏季給人一種很舒服順眼的感覺,笨重的老爹鞋也因為這樣輕柔的顏色,變得輕盈許多!這雙鞋除了大面積的鵝黃色,還加入了今年同樣很受歡迎的薰衣草紫、珊瑚橘、天空藍色,這些大人感的色彩,可愛又不失甜美,也一點也不顯幼稚,很值得入手!

Temper Run Pride Shoes Temper Run Pride Shoes

圖片來源:小紅書@肉四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MEN’S ORIGINALS FALCON SHOES

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派女生超級熱愛粉紅色!這雙由漸層粉紅色打造的老爹鞋,一定讓不少粉紅控女孩的心臟漏了一拍吧!從鞋身前端的乾燥玫瑰花色到中斷著名的千禧粉,再到後半部的桃粉色,變化多端,鞋子的風格個性很鮮明,穿上不只少女感大大提升,也會超級活潑充滿活力~這個暑假不穿起來還要等到什麼時侯!

 

#FALCON SHOES

喜歡清粥小菜這雙清淡低調的糖果色小白鞋絕對是首選!FALCON SHOES復古又簡約的設計還是大家的心頭好,鞋面乾淨簡單,布料選擇相當有質感,除了運動元素更多了一種高級訂製服的布料質感;窄窄的鞋頭拉長腳背,也會讓整隻腿都延伸了~櫻花粉色和Tiffeny藍的小部分拼些是亮點,讓整雙鞋順眼又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雙adidas的運動鞋不分年齡和氣質,個性或是甜美的女孩都可以輕鬆做搭配。在夏天想要尋覓一雙不會太鮮豔或太顯眼的鞋子,這三雙剛剛好,柔柔嫩嫩的色調正適合你~如果這幾雙還不是你的菜,不用擔心,給編輯一點時間,等編輯繼續用生命幫你挖寶!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球鞋推薦 #2019老爹鞋 #2019老爹鞋推薦 #Adidas #adidas特殊色 #FALCON SHOES #TEMPER RUN PRIDE SHOES #WOMEN'S ORIGINALS FALCON SHOES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 #球鞋推薦 #穿搭精選 #老爹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