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又放大絕!測試2500次推全世界擦都好看的新唇膏!不管妳是黑美人、白雪公主都可以找到命定色!點進來教妳怎麼選!

(圖中、圖右來源:instagram_@lyoulyoubi)

是說常常有因為自己本身膚色的關係,有很多唇膏的顏色真的不敢碰,因為擦起來不是看起來超臘黃就是很顯黑,有時候真的也很想擦一些別的顏色啊~不過現在開架美妝大神品牌媚比琳來拯救我們了!他們最近推出了「極綻色命定唇膏系列」推出新色,主打就是“made for all”,代表同一個色,各種膚色的人擦都很適合!我只能說神奇到不行啊!完全神到另一個境界了!

#哪種膚色擦起來都美!超強革新6色~這下不包色不行!

沒錯!媚比琳的「Color Sensational極綻色系列」,就是來打破所有膚色的刻板印象,找出唇彩色調的黃金比例,訂製出無論什麼膚色、怎樣隨便擦都美到不行的命定唇彩「極綻色命定唇膏系列」!這系列真的一上市瞬間就在IG暴紅狂洗版,還成為2019年紐約時裝周秀場後台御用唇彩!靠這6色就征服來自世界各地的超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lyoulyoubi)

必須說媚比琳真的很用心,這次唇膏新品是經由50種不同膚色的試色大軍,調色調了2500次,真的是史上最大規模的試色實驗!好不容易才調配出這6支色溫、色調和彩度都超完美的比例~光想就覺得好辛苦又好神奇啊!讓所有女孩們從此就不用再色號上傷透腦筋啦~

除了顏色之外,也很值得一提的是,這系列的妝感分成兩種,分別是絲絨霧光和緞光絲柔,絲絨霧光的「#382紅心配方」不但不會很乾顯唇紋,反而因為有注入保濕乳霜配方,質地非常滋潤,唇紋都不見啦!其他的五個色擦起來則非常保濕又顯色,雙唇還會有著很美的柔光,忍不住都要被迷倒啦~

#全試色在這~不知道怎麼選,就把這3個色號看準記下來!

講了這麼多,當然要來看試色了,小編就來幫大家全6色試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看看網美們的實擦照,不管本身是什麼膚色,真的怎麼擦都好看!

#370楓狂異想是褐色調的丁香楓紅色,真的是這幾年每個女孩都必備的顏色,非常適合現在的奶茶色穿搭~

#373焦糖實驗則是非常顯白的焦糖裸粉色,完全不會有因為是裸色所以擦起來氣色不好的問題,反而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溫暖!

#376玫瑰分子是裸粉玫瑰色,擦上去看起來超有氣質又溫柔,是非常適合擦去上課或上班的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gram_@piggysu1110)

#382紅心配方就是標準的正紅色,非常高雅又很有氣勢!霧面的妝感看起來又更有質感~

#385暗紅元素則是再深一點的紅色,擦起來非常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_@suanibaby)

最後一個#388莓好定律是比較嫵媚的莓紅色,非常適合個性派的女孩們擦,或晚上出去party變身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每個色擦起來都太美了,想必女孩們現在一定選擇障礙發作不知該怎麼辦,如果荷包扁扁沒辦法包色的話,小編就推薦這三個必購入的顏色,分別是#370楓狂異想、#373焦糖實驗和#382紅心配方,這三個擦完真的美到不想卸掉啦~要去各種場合真的這三支就可以包辦,每天都想擦它出門!!想必這系列又會一下就賣光,大家如果有在架上看到想要的色號千萬別猶豫一定要趕快先拿下才行!

#Color Sensational極綻色系列 #Maybelline #媚比琳 #極綻色命定唇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