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注意,翻身的機會來了!《哈利波特:巫師聯盟》AR手遊正式上線,魔法世界開戰啦

今年對於哈利波特迷應該會是開心的一年,除了「魔法媽媽」J.K羅琳宣布在6月底將推出4本新作之外,從2017年開始就消息不斷的AR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終於確定6月21日在美英搶先上市,相信距離亞洲上市的時間也不遠了,台灣的麻瓜們就拚這次翻身吧!

 

更新:6月23日台灣區也開放下載啦~粉絲們還不出門決鬥去嗎?文章最底下有下載連結!

編輯這邊強烈建議你,先看完這支有著電影規格的預告片,身為資深HP迷真的被震撼到,尤其是「疾疾,護法現身」那段。《哈利波特:巫師聯盟》手遊開發商為 Niantic,它的上一部作品正是風靡全球的《精靈寶可夢 GO》(Pokemon GO),技術完全可以期待啊!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先前曾在紐西蘭地區開放測試,台灣的粉絲網站哈利波特仙境也帶來第一手實機測試,但因尚未完全開放,所以只進行到創造角色及教學關卡。但粉絲們還是可以搶先看一下遊戲的模樣,測試版就已經很有質感囉!

(更新!遊戲在台灣開放後,哈利波特仙境馬上生出許多教學攻略文,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去粉絲團和網站看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已經從遊戲劇情前導影片得知,這款手遊與正史劇情是緊密相連的,背景於佛地魔被擊敗後,哈利、榮恩和妙麗都成為魔法部生力軍,展開了全新的和平時代,但就在這時發生了許久未見的失蹤案件,魔法世界面臨新的危機…。

所以就需要我們民間魔法師們出手啦!看看官方頻道上傳的玻璃獸脫逃記,看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夥伴們也會出現囉!看到這邊,各位是不是和我一樣躍躍欲試呢?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官方下載連結

用蘋果的麻瓜>>點我

用安卓的麻瓜>>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哈利波特新作回歸!先辦好自己的「魔法護照」,準備回到霍格華茲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R手遊 #Niantic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 #哈利波特手遊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