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香民第二彈!網友推薦#無害香沐浴乳,夏天也能散發清爽香氣!

太濃烈的香氣反而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想要讓身體散發清香其實只要選對沐浴乳就可以搞定!夏天最怕的就是過於明顯的香水味,炙熱的天氣中反而會顯得有點刺鼻,以下十款沐浴乳香氣好聞清新,不只在洗完澡時會有舒服的沐浴香氣,甚至一直持續到隔天都會有淡淡的香氣,讓經過你身旁的人忍不住回頭看,到底是誰身上有這種舒服的清新味道呢?

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 清新酪梨沐浴乳

超可愛的聯名又來啦!這幾次除了彩妝外,也有身體保養的系列,超可愛的萊恩抬腿造型裡面其實是沐浴乳跟身體乳,淡淡的酪梨清香超級舒服適合夏天!同系列的身體乳味道也一樣,是非常清爽好聞的味道啊~

 

#多芬植萃沐浴乳

這款原本是只有日本有賣的,但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比起先前比較常看到的多芬,這款添加了植萃保濕成分,在洗完澡後更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大家最推薦的是這款茉莉花香,沐浴後的香氣非常舒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無害香氣!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沐浴乳 西洋梨&綠葉

同樣是來自日本的植萃品牌,換季時都會推出限定的香氣,這次夏天則是在6/27登台販售,以療癒森林為主題讓大家都能過一個很Chill的夏天!全系列有洗護、沐浴乳,都是西洋梨與綠葉的香氛,洗完澡就像在森林裡沐浴了芬多精一樣舒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OTANIST)

#Innisfree 我的香氛葡萄柚沐浴乳

韓系品牌的香氛系列當然也不能錯過!Innisfree我的香氛系列有身體乳&沐浴乳,其中最適合夏天的就是清爽的葡萄柚,雖然是果香但卻不會給人太甜膩的感覺,酸酸甜甜好像初戀,編輯認為是很適合活潑女孩的香氣喔!

#澎澎香浴乳

耐斯澎澎~相信這句話一出來大家腦袋裡就有聲音!根本就可以說是國民沐浴乳,不得不說澎澎真的很香,選擇也有很多種,重點是價錢真的非常親民,算是隨手可得的香氛沐浴乳啊!

#Biore 淨嫩沐浴乳

逼歐雷~對~又是一款有聲音的沐浴乳,Biore也有超多種香氛可以選擇,編輯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底下的櫻花,超大罐用完還可以直接買補充包加進去,還有富士蘋果香、山茶花也都很不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挑選香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ptyque 影中之水沐浴油

影中之水一直是Diptyque家非常經典的香氛之一,雖然是偏花香調,但卻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當然這個品牌的價位都偏高,但除了香氣之外,就連洗起來的感覺都很療癒,可以說是讓嗅覺、觸覺都獲得照顧!

 

#JoMalone London 沐浴油

Jo Malone應該不用我多說,沐浴油官方的用法是要在泡澡的時候使用,如果家裡有浴缸的同學不妨挑一款自己喜歡的香氛回家收藏,想要享受一下舒適的沐浴時光發發呆,就很適合入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舒丹杏仁搖搖沐浴乳、馬鞭草沐浴膠

歐舒丹的產品成分都很天然,而且香氣都非常舒服!杏仁搖搖沐浴乳是今年夏天推出的新品、馬鞭草則是非常經典的香氣!搖搖沐浴乳雙重的水乳質地,可以給肌膚更滋潤的感覺,很適合皮膚乾燥的人;馬鞭草則是味道非常清新,很適合夏天,使用感受也非常舒適!推薦大家去聞聞看~

 

 

#Sabon

Sabon是身體保養非常經典的品牌,不管是磨砂膏身體乳或是沐浴乳,用過的人使用感受都非常好,可以從香氛系列下手,也可以從自己想要嘗試的產品下手,據說不管是去角質或洗完澡,甚至是擦完身體乳,整個棉被都會是它的香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只要選到適合自己的香氣就是好產品!建議是可以在家裡常備開架、蒐藏專櫃,想要奢華的享受一下再拿出來用也是完全沒問題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iore #BOTANIST #diptyque #INNISFREE #Jo malone #SABON #多芬 #歐舒丹 #沐浴乳 #沐浴乳推薦 #漂亮 #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