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我要做你漁場裡的魚,只要定時餵我就好」《WWW: 請輸入檢索詞》張基龍五大撩姐金句,我也要養這條魚!

說到本季必看韓劇,絕對少不了又是姊弟配的《WWW: 請輸入檢索詞 》!這部韓劇不只題材非常特別,講述的是在入口網站工作、競爭、合作的三個女人,各自的職場與人生故事,更有我們張基龍飾演的年下男朴模建,不只第一集就跟林秀晶飾演的姊姊裴達美一起過夜,更是直球投不停,集集都在撩姊啊!

 

可愛就要擁有啊

這句台詞絕對可以說是讓所有觀眾在電視機前手腳蜷曲的的一句話,就連泡菜編都是因為看到這段劇情的預告,才決定要打開這部劇的,看著基龍這麼帥氣的臉,卻說出這麼軟萌的話,誰能拒絕!達美你如果不想擁有的話也沒關係,讓我們來!(推開)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愛奇藝)

 

不是我朋友,是我主人

知道裴達美獨自喝醉之後,朴模建二話不說就趕到居酒屋去,被老闆問說是達美的朋友時,居然回答說:「不是我朋友,是我主人」,由此可以看出真的是很喜歡姊姊,不只行動如影隨形,想一直看到姐姐,心更是被牢牢抓住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要做漁場裡的魚,只要定時餵我就可以

在韓國有「漁場管理」這樣的說法,意思是說同時跟很多人搞曖昧,面對心儀的達美,模建雖然直球連連,但是也知道達美顧慮很多,無論是在年紀、工作現況、人際關係下,都無法坦蕩蕩表現自己的心意,於是退到最低限度,只希望達美能至少看看自己一眼,這欲擒故縱,真是太會啦!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愛奇藝)

 

看來我是水族館裡的魚了,那麼要把前面的都做成生魚片

當然,身為一個有熱情的年下男,必須要時時刷存在感,更要了解自己的作戰環境,因此模建在約達美吃午餐時,不但各種套話,還笑著開玩笑說達美的漁場是水族館,還要把其他追求者做成生魚片,這嫉妒心跟決心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我在用我自己消毒

這句話真的很犯規、很犯規、很犯規(太撩了所以要重複三次)!看到達美被偶遇的舊友搭訕後,模建大概是嫉妒心爆發,但又礙於不是跟達美正式交往的關係,也不能抱怨,只能輕輕環繞住他,柔柔地說自己是在「消毒」,要抹去別的男人的氣息,這還不過份嗎?但是,泡菜編要奉勸大家,人帥是消毒,人不帥就是騷擾,如果你不是基龍,可千萬不要亂學啊!

(圖片來源:tvN

同場加碼:

 

(圖片來源:愛奇藝)

 

看完前四集,泡菜編只能說,有身材有臉蛋的基龍演的一向是帥氣豪邁的角色,這次卻化身軟萌的年下男,一方面用直球台詞撩姊,卻又一步一步慢慢探試,不給姊姊壓力,真的讓人覺得又帥氣又溫柔,讓我們看了也好想當漁場的主人,一心一意只養這條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WWW: 請輸入檢索詞》 #張基龍 #撩妹 #撩姐 #林秀晶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金句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