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看過來!盤點人見人推開架新品面膜,夏天懶得保養敷個臉就搞定啦!

天氣一熱就會開始懶惰,除了懶惰出門之外連保養也會懶,想要方便的保養,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會想到面膜!薄薄一片貼到臉上,躺在床上看個電視滑個手機就保養完成,甚至也可以在大熱天把面膜冰到冰箱再拿出來敷,超級涼爽舒適呀!而且開架面膜就很好用折扣又多,以下就來推薦最近的新品開架面膜,下次去逛藥妝店的時候不要忘記帶走它們!

 

未來美8分鐘氣墊面膜

大部分的面膜都要敷上15~20分鐘,未來美主打只要8分鐘就可以完成面膜保養,搞不好你碗還沒洗完面膜都敷好了!這款氣墊面膜共有保濕、亮白兩款,配合韓國醫美級成分,搭配特殊的氣墊面膜,就是要讓精華液通通鎖在你臉蛋裡啊~

我的美麗日記xANGUS CHIANG江奕勳

美麗日記可以說是紅遍海內外的台灣品牌了!這次與服裝設計師聯名推出巴黎時裝週VIP限定禮盒,除了有特別包裝外,也用最熱銷的黑珍珠為設計概念,有黑珍珠煥白面膜、能亮雙激粹系列等,6/19全球限量上市7000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雪茶保濕舒緩面膜

這款則是編輯私心推薦,夏天一定要入手的面膜!曬到太陽臉就容易發紅不適,保濕舒緩成了保養的首要目標!這款是與日本團隊共同企劃,不只能補水也能舒緩夏季的不穩定肌,敷起來會有種清涼的感覺,但又不會過於刺激!

 

提提研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提提研也是同樣揚名國際的品牌,雖然這款永生苔面膜的價位稍高,但可以趁特惠活動時囤貨入手!擁有很強的修護效果,提升肌膚的穩定力,保濕、修護加上生物纖維面膜,延緩外在不友善環境造成的乾燥、老化!

 

Dr.Wu 超級食物面膜系列

大家都在吃超級食物,Dr.Wu則是推出了給臉吃得超級食物!搜羅多種食材並萃取出適合肌膚的成分,不管是暗沉肌、缺水肌、老化肌等等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目前只有在康是美獨家販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LuLun One Night急救保養面膜

日本品牌Lululun推出一系列新款面膜,分為女孩系、大人系,女孩係面膜包裝比較明亮,除了保濕之外也不能忽略亮白柔嫩的肌膚;大人系的急救面膜,則是需要解決消失的澎、逐漸母湯的細紋等問題!這系列主打急救,常備在家,肌膚有狀況的時後就要拿出來用啊!

以上五款就是最近開架的新品面膜,在台灣真的有很多面膜可以挑,不管是面膜紙的材質或是效果都是上上選,配合藥妝店時不時的折扣,囤貨完全沒問題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R.WU #Lululun #保養 #急救保養 #急救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提提研 #未來美 #漂亮 #開架保養 #開架面膜 #開架面膜推薦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