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膠水怎麼這麼甜?日本創意商品「蜂蜜膠水」新登場,告別黏糊糊的雙手 !

1 / 1

撰文編輯#GiGi

日本人的創意巧思在設計上一直是大家所推崇的,除了在日常生活物品中有很多小巧思外,在食物上當然也不能放過任何的創意發想,以下這些食物或許你早就吃過也看過,但當它加上一點小創意,變成新商品是不是更加便利有趣,這麼多猛猛的創意發明中,你嘗試過幾樣了呢?

👉【日本超商必吃】不吃會渾身不對勁,新品到經典必吃超商美食TOP10!

1.蜂蜜膠水

2020/5月才剛上市的最新創意商品蜂蜜膠水,由日本創意商品公司Heso Productio(株式会社ヘソプロダクション)所製造,把蜂蜜跟文具用品結合,將蜂蜜裝進膠水的瓶子裡,以往蜂蜜都是裝在罐子裡,食用時必須用勺子湯匙取出,黏稠的蜂蜜常常很容易讓手指或瓶身用得黏呼呼,有這項新發明再也不用擔心啦!

(圖片來源:heso-pro)

2.罐頭麵包

罐頭麵包(パンの缶詰)是由日本PAN AKIMOTO麵包公司所發明。用來面對天災做好緊急糧食的準備,最初緊急糧食以乾硬的麵包為主,不過效果不佳口感普遍無法接受,後來改良開發易開罐式的罐頭麵包,講求品質可以達到跟新鮮麵包一樣的口感,甚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仍可以保存37個月之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吐司狂潮,東京必吃鬆軟厚吐司店,讓蓬鬆吐司療癒你的心吧!

另外日本的麵包罐頭講求保存方便與口感美味外,不限於在災害來時也可以食用,成為日常生活都能吃的美味食物,不斷推出新的口味或卡通造型包裝在超市商店隨時提供販售。

3.吉野家罐頭丼飯

在台灣隨處可見的來自日本的連鎖丼飯店吉野家,除了販售快速又方便的熟食外,也曾推出真空包裝的料理包,於5月31日新推出罐頭丼飯,共六種口味(牛丼、薑燒豬肉、豬丼、燒雞丼、牛燒肉丼、醃烤鯖魚丼),強調使用高機能性的糙米「金のいぶき」比白米的食物纖維多了7.8倍,達到不需加熱也能快速補充能量,而且可以放三年!

👉寶可夢X吉野家聯名再登場!超萌寶貝球牛丼,碗底還有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直立式奶油塗抹器

日本國內廚房日用品與生活雜貨的專業廠商,設計出此款奶油塗抹器,類似護唇膏的原理概念,只要轉動底部把奶油推出就可以直接塗抹使用於吐司上,完全不用擔心沾手或是塗抹不均勻的情況,外觀非常可愛使用方便又好玩!

👉日本媽媽神人級「手作便當」卡通、生活小物逼真還原,快tag你媽來學!

5.透明醬油

日本前陣子流行透明奶茶、透明拿鐵、透明可樂、透明啤酒等,掀起不少搶購的話題,今年2月日本老字號企業フンドーダイ五葉研製出透明醬油,釀造方式跟傳統醬油一樣,最後多了一項透明化處理,味道與一般醬油無異,重點是完全不用擔心打翻弄髒衣服或是食物染色的問題 !

👉撐起半透明天空,日本水族館推出「夢幻水母傘」,一起在雨天裡游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章魚冰淇淋

日本人喜歡吃海鮮,這款商品直接把章魚加醬油做成冰淇淋,冰淇淋在普遍的印象是甜點味道吃起來當然是甜的,但如果加上章魚的醬油冰淇淋,不知道吃起來是一樣是甜的還是變成鹹的風味,除了章魚,還有其他像是炒麵、珍珠怪異又獨特的口味。

👉日本31冰淇淋XSNOOPY限定聯名,造型奶昔&聖代迎接初夏!

7.龍角散啤酒

說到感冒咳嗽、喉嚨癢癢,一般人會想到的是日本老牌成藥「龍角散」推出過龍角散喉糖、糖果等商品,不過驚奇的是跨出藥品領域,和日本田沢湖ビール啤酒廠聯名合作,推出限量販售的龍角散啤酒(Dragon Herb Weiss)藥草風味小麥啤酒,讓熱愛啤酒愛好者感冒也可以放心暢飲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就該喝這一味!精選8個日本「地區限定蘇打汽水」,喝一口沁涼無比!

日本的創意真的只有日本人才能超越日本人呀,不管是食物或是商品,日本人總能把平凡無奇變成無限可能,有甚麼怪好玩的東西,你想嘗試呢,快來發掘感受不同的生活樂趣 !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吉野家 ##怪商品 ##直立式奶油塗抹器 ##章魚冰淇淋 ##罐頭 ##罐頭丼飯 ##罐頭麵包 ##透明醬油 ##龍角散 ##龍角散啤酒 #創意商品 #生活娛樂 #生活小物 #生活居家 #膠水 #蜂蜜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