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可愛長大的泰國T恤店推薦!自然呆萌的塗鴉設計,好想裝可愛~

夏天就是要穿t恤!t恤市場琳瑯滿目,要挑到好看的t恤可是不簡單,還好有編輯們幫妳們把關,不論是妳是色t控、字t控,都趕快來報到,今天要分享來自泰國的t恤店家『TEEMSCLUB』,這家t恤商店真的是吃可愛長大的,不要攔我,我要整間店都下單啦!

#TEEMSCLUB

來自泰國的小眾服飾品牌『TEEMSCLUB』,它們家的商品能完全能激活妳的少女心,讓沈睡已久的少女心都甦醒過來!點進去他們的IG店舖就讓人眼睛一亮,一股清新立馬湧入眼簾。以純白t為基礎的設計,落肩的袖子比較長,完全是屬於大學生的t恤!

品牌最有特色的t恤就是彩色的“彩繪人臉”圖案,紅藍黃的色彩非常鮮明,也很顯活潑特色!穿上這件t恤,戴上一頂可愛的帽子,在夏季陽光的搭配下,妳就是小區內最受歡迎的鄰家女孩!

可愛的字t當然也少不了,運用少女感強烈的彩虹色和小插圖,Q版的英文字體又讓萌感飆升!重點這些衣服雖然很顯可愛,但有點個性的酷酷少女也是可以完美駕馭!利用髮夾、耳環,隨性搭配牛仔褲,搖身一變鬼馬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去旅遊不乏一件百搭好利用的t恤,歐美感的字t隨便搭條褲自,戴上帥氣的太陽眼鏡,整個休閒渡假的時髦感展露無遺!夏天必須帶一件回家~

如果你嫌前面幾件t恤還不夠萌不夠可愛,別著急,可愛的韓系小圖案t恤也很多種!可愛的荷包蛋、水蜜桃,都是少女感強烈的小插圖,穿上讓你不自覺想賣萌!

這件可愛到沒朋友的ok小手t恤,搭配一個無差別微笑,方圓百里的男性都被你迷暈頭轉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超級無敵軟萌的t恤系列,他們也有賣一些配件單品,像是這款花花刺繡的帆布包,氣質和質感都超出眾,而且這種容量超大的包包超方便又好收納,很值得入手一款~

夏天必備的餅乾帆布鞋他們家也有自訂款,而且顏色超級多種,選都選不完!想入手一款不會太貴,CP值高的餅乾鞋,建議可以從這些小眾服飾店挑選會,質感與細節都不輸大眾品牌呢!

以上就是這家TEEMSCLUB的開箱!看完是不是很心動~他們的店家是利用Line客服在處理訂單的,如果你真的很想買,可以私訊店家詢問寄送方式和付款資訊,或是可以請有些代購泰國小物的店家幫忙!編輯我也要趕快想辦法把這家店的T恤通通帶回家~~

#2019夏天 #2019夏天穿搭 #2019女生t恤 #2019女生t恤推薦 #2019穿搭推薦 #TEEMSCLUB #T恤 #t恤推薦 #T恤時尚穿搭 #T恤穿搭 #T恤穿搭技巧 #可愛t恤 #女生T恤 #女生t恤推薦 #女生穿搭 #春夏T恤穿搭 #泰國TEEMSCLUB #泰國網拍 #泰國網拍店家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