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三款星冰樂飲品,夏季新色星巴克+Stanley聯名系列暨航海系列商品全新上市!

炎熱夏季到來,星巴克檔期限定星冰樂飲品一波波上市,本季星巴克將於612日帶來多款各具特色的冰飲,包括底層是淡雅的抹茶荔枝蘆薈,加入用西瓜果汁星冰樂與奇亞籽混合調製的飲料,再添加荔枝鮮奶油,推出「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模擬西瓜切面的可愛外觀更傳遞出夏日鮮明的印象;而於5月初上市的濃焦糖咖啡星冰樂本季奢華再升級,加入了一粒粒混合著星巴克咖啡的咖啡星球推出「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咬下咖啡星球爆出的咖啡,更添濃郁;而夏季必喝的冷萃咖啡也推出新口味「香檸蜜柚冷萃咖啡」,檸檬清新的香氣,加入紅柚醬與蜂蜜調和,更帶出冷萃咖啡本身的巧克力甘甜與柑橘的風味調性,是咖啡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夏季冰飲;另外還有「紅豆奶霜星冰樂」香甜紅豆加上白摩卡醬,帶來另一番夏季的甜美滋味。

西瓜荔枝蘆薈星冰樂Tall $150/Grande $170/Venti $190
星巴克咖啡星球星冰樂Tall $150/Grande $170/Venti $190
香檸蜜柚冷萃咖啡Tall $135/Grande $155/Venti $175

本季咖啡豆也上市適合沖泡冰咖啡的「花榭清風綜合咖啡豆」,選用了拉丁美洲和東非咖啡豆,加以細心烘焙而成,冰鎮後可以產生風味飽滿的口感,有著醇度適中、口感平衡且具有焦糖般的滑順質地。

花榭清風綜合咖啡豆250G,售價$420/手沖,售價$150/虹吸式,售價$180

612日星巴克也同步上市多款糕點食品,呼應越來越多人喜愛在星巴克享用星想餐,本次推出多款法式經典品項如以紅酒及多樣香料入醬汁,再加入精選牛肋塊及馬鈴薯、洋蔥、花椰菜等多樣蔬菜費心燉煮的「紅酒燉牛肉(佐佛卡夏)」,又如以清爽紅醬為基底加入法式香料,及白花椰菜、玉米等多樣蔬食,搭配特製的香料豬肉片「普羅旺斯風豬肉燉菜(佐麵包)」,輔以淡淡奶香小圓餅麵包沾醬食用,吃一口恍如置身南法。甜點部分則推出酸甜水果滋味的「芒果泡芙」、「百香果塔」,更符合清爽的夏季口感。

芒果百香塔$70/芒果泡芙$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巧克力蛋糕$120/煙燻牛肉三明治$120

綜合烤肉捲沙拉杯$150/普羅旺斯風豬肉燉菜(佐麵包)$200/紅酒燉牛肉(佐佛卡夏)$240

令人期待的商品部分,今夏一月造成搶購熱潮的星巴克+Stanley聯名系列商品,本季上市全新的夏季新色設計,以沁涼的天空藍與帥氣的丹寧藍推出共四款商品。本次星巴克也邀請顧客一起開啟陽光耀眼的航海探險旅程,一同周遊列國,搜羅最出色的咖啡豆,商品以引領方向的燈塔、勇往向前的船身、串連愛與希望的船繩,爽朗的藍白色,熱情的紅色,創造出今夏別具朝氣的航海時尚,同步於612日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商品介紹(2019/6/12上市~售完為止)

 STANLEY+STARBUCKS名商品。上市時間:2019/6/12當日各門市開始營業時間。

(1)      商品上市當日,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限購1個,6/13起不受此限。

(2)      商品以各門市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

(3)      車道型門市的車道不接受排隊購買。

(4)      貼心提醒您,在購買當下請務必現場檢查商品,確認後再結帳購買。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僅能退貨),敬請見諒。

(5)      線上門市活動期間與辦法,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

(6)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如有變動請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

 

#星巴克 #星巴克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