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值又有內涵的迷你眼影盤代表!I’m MEME我愛心機電眼撲克盤眼影

1 / 1

這盤我收到實品打開後就大笑了,怎麼會那麼可愛啊!你沒看錯!它就真的跟一般的撲克牌一樣大小一樣迷你!而且眼影上面還有品牌刻字圖樣超級少女心,那麼小的眼影盤可以擠進去這10個顏色真的也是蠻厲害的耶!

我入手的是 #003 RED CARD ♠ 最酷的是她它的雷射外殼,輕輕翻轉有兩個封面 Red 配 I’m Danger ,這應該是大家小時候的墊板回憶吧!(曝露年齡了笑) ,這系列總共有三個色系可以選,會選這盤完全是為了它配的暖橘腮紅(比較大格的那顆),輕輕刷就十分顯色,隨便刷就隨便韓妞,要不要這麼優秀!


眼影部分,他中間那顆橘金珠光實在太美,再搭上其他霧面裸色跟珠光的大地色系,可以變化出蠻多種妝容的!今天會幫大家用這盤示範兩種眼妝喔!請繼續看下去…

唯一缺點我想就是太小可能會被我搞丟, 還有使用的刷具不能太大,因為他的面積真的有限阿哈哈!但是優點是很快就可以把他用凹,避免買了超多眼影但是其實都用不完的困擾。現在就馬上來示範怎麼用這盤化出兩款不同的眼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心機電眼款眼妝步驟解鎖】

♠用裸粉色這顆大範圍的上在上下眼皮當作打底
♥上下眼尾的眼摺處加深眼神色

♠眼頭打亮跟眼下臥蠶
♥用手沾取橘金珠光打亮眼皮中間偏前半段的位置!

腮紅的部分就是用大格的那顆暖橘腮紅喔!溫柔心機電眼款眼妝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第二個眼妝

【深邃歐美眼妝步驟解鎖】

1. 使用霧面淺棕色當打底色,打底整個眼皮
2. 上下眼尾的眼折摺處製造深邃度
3. 眼頭打亮跟臥蠶部分打亮
4. 再用最深的霧面拿鐵色當作眼線化在眼線的位置
5. 打亮上眼皮中間跟前半部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刷具步驟圖,為了讓大家更知道該使用那些刷具來完成這個眼妝,所以又加碼做了這張分解圖,文字顏色跟虛線顏色是相對應的喔!
1.打底刷(刷頭最大的那隻)
2.重點刷(這隻拿來暈染眼尾眼神色的地方非常好用)
3.斜角刷(處理臥蠶跟眼頭,也可以拿來當眉刷喔)
4.斜角刷(拿來化細緻眼線的的部分)
5.打底刷(大面積的打亮,好暈染)

我最近在屈臣氏買了INTEGRATE 液態眉筆有送一組專業訂製刷具組,剛好就用它來示範,實際使用過後這組刷具出乎意料的好用耶!刷毛很柔軟又有彈性,但不是偏硬的那種。


眼妝部分大家可以對照上一張步驟圖喔!自己私心覺得他們兩組放在一起還蠻搭的啦哈哈。

深邃歐美眼妝GET!

最後只有一個疑問,撲克牌不是應該要有四個花色嗎?怎麼就少了方塊呢?所以我一直在猜它之後會不會再出一款隱藏版「方塊/酥?」(笑)
如果妳喜歡我的美妝分享歡迎來popdaily app找我聊聊天 : )
下次見囉~

#I’M MEME #眼妝教學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