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亞洲女孩設計的比基尼!讓信心UPUP的超強系列,從此成為海邊注目焦點!

又到了決戰比基尼的季節,可是大部分好看的比基尼是歐美品牌,國外模特兒穿起來好看,但一穿到我們身上就會瞬間懷疑「這究竟是同一件嗎?」輸在身材優勢的女孩們,千萬別灰心!小編的愛牌ROXY最近特別推出了專門為亞洲女孩設計的系列,不但穿上去後罩杯馬上UP UP,甚至連下身曲線也有心機設計,簡直是我們的救星啊!趕快來一起看看這個台灣限定的系列吧~ 

#穿上就瞬間「波波 UP」!超心機款保證讓異性目光移不開妳啊~
沒錯!ROXY剛開賣的「波波UP」系列,就是來照顧我們亞洲女孩的!小編第一次看到模特兒們穿的時候忍不住驚呼:「效果也太強了!」就算是本來很纖細的模特兒,穿上去也馬上變得超有料!小編偷偷問了她們,原來是這系列在側邊有加厚襯墊,包覆力超夠,可以幫助我們集中托高,塑造超完美的胸型!從此在身材好的女生旁邊,也不用沒自信了!

更厲害的是,這系列雖然有加厚襯墊,穿起來卻完全不會不舒服,材質非常光滑、親膚又柔軟,快乾面料讓穿起來的舒適度非常高!

(PRT STRAPPY LOVE A波波UP比基尼/TWD3,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PRT STRAPPY LOVE C波波UP比基尼 /TWD3,380、右:BORN IN WAVES波波UP比基尼/TWD3,380)

#下身也要小心機!抓皺設計讓臀部視覺更翹,身材超火辣就靠這套!
這系列除了讓上半身看起來超火辣外,連下身的臀部也照顧到了!下身小褲有特殊抓皺設計,讓女孩們的輕鬆展現翹臀,曲線更突出!前凸後翹就是這麼簡單~~~

(左:SHADY PALM波波UP比基尼/TWD3,380、右:MAGICAL ROXY波波UP比基尼/TWD3,380)

(PRT STRAPPY LOVE B波波UP比基尼/TWD3,380)

在花色的選擇上,除了6款ROXY經典的DNA印花外,還有即將上市的珍珠白、光澤黑、湖水藍3款單色系百搭款,穿起來真的超搶眼,實在太適合穿去度假了~跟姐妹一人買一套出發海島,今年夏天如果準備購入新的比基尼,小編真的力推「波波UP」系列,唯一的問題就是每款都很好看,不知道要選哪個花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款式>>去ROXY官網
ROXY臉書粉絲團>>點我
ROXY Instagram>>點我

#ROXY #ROXYBIKINIGIRL #ROXYTAIWAN #比基尼 #波波 #波波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