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南咖啡廳終於來台!怪盜基德&安室透餐點重現,不飛出國就能吃啦!

日本每年為宣傳《名偵探柯南電影》所開設的期間限定Café,更是全球柯南迷此生必去朝聖地!但今年不用擔心,台灣第一家以名偵探柯南為名的主題café 期間限定Detective Conan Café – Taiwan正式登台啦!店內的主題餐飲及周邊商品,絕對能給柯南粉絲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體驗!

Detective Conan Café – Taiwan –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在充滿名偵探柯南氛圍情境中用餐,店內設置一系列主題佈置:角色造型立牌、怪盜基德主題場景、café專屬拍照專區…等,絕對會讓粉絲尖叫連連、拍照拍不停!餐飲方面,將名偵探柯南元素及人氣角色融入大量餐點,做出口感層次豐富的主題餐點、造型甜點,以及消暑沁涼飲品,驚艷的視覺與味覺,讓每位前來的粉絲每口都品嚐到濃濃的柯南味。

▲江戶川柯南 巧克力蛋糕萬年小學生

▲怪盜基德旅行箱造型蛋糕來去新加坡

▲怪盜基德 起司乳酪蛋糕世紀末的魔術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室透特製 跟蹤狂最愛三明治

▲柯南啾啾 番茄肉醬蝴蝶麵

▲柯南夏日沁涼氣泡飲

▲小蘭莓果繽紛氣泡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日連線零時差!日本電影限定商品同步購!

除了美味餐飲外,更有豐富的周邊商品專櫃,首賣限量日版最新電影「紺青之拳」周邊商品、值得收藏的Detective Conan Café – Taiwan -專屬限定商品,Detective Conan Café – Taiwan -將於6/6(四)開幕!

📍【Detective Conan Café – Taiwan –資訊】
地  點:110台北市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營業時間為準

#Detective Conan Café #名偵探柯南 #小蘭莓果繽紛氣泡飲 #巧克力蛋糕 #怪盜基德咖啡廳 #期間限定 #柯南夏日沁涼氣泡飲 #番茄肉醬蝴蝶麵 #起司乳酪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