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女孩必學!3招遊樂園穿搭建議,馬上吸引全場焦點!

就像韓劇裡面演的那樣,男女主角一起到遊樂園玩耍,然後背景音樂催下去一首浪漫的歌曲,周圍突然出現粉紅泡泡,還聞到香香甜甜的氣息,好像初戀!在這麼浪漫的地點約會,穿搭一定要顧,今天就是要幫各位戀愛中的少女提供遊樂園穿搭建議,就算沒有男朋友,約好姊妹們一起去遊樂園玩,也能是一場愉快的閨密行!

 

 

遊樂園穿搭建議 – 【上衣】

去遊樂園玩一定要展現出活潑、青春的氣息,在上衣的選擇上可以多選擇黃色、橘色這類明亮色,並且可以選擇嘗試平口、短版、小背心、Ringer T這類型平常不太會穿到的單品,讓約會對象看看妳的另外一面,說不定今天見到妳的第一眼又重新愛上你一次哩!另外也很推薦牛仔丹寧的元素單品,不只可以成功減齡,還能展現出開朗的俏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樂園穿搭建議 – 【下半身】

除了上半身要亮眼活潑之餘,下半身的單品也要搭配得宜,建議女孩可以選擇穿上短褲、吊帶褲裙,看起來會更青春俏皮,喜歡穿長褲的女孩可以選擇淺色寬褲,展現夏日遊樂園風情。

 

遊樂園穿搭建議 – 【髮型】

除了穿搭要顧之外,髮型也不能馬虎,既然都已經穿得YOUNG到不要不要的,自然要搭配一下青春洋溢的髮型,頭髮可以選擇紮起高馬尾或是雙辮子,蓋頭蓋面的大長髮不適合出外郊遊,今天就清清爽爽的露出脖子涼一下囉!也可以再搭配一頂棒球帽防曬,還能遮著因為流汗黏踢踢糾結在一起的頭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樂園穿搭建議 – 【鞋子】

最後鞋子的部分可以選擇球鞋、帆布鞋好穿耐走的鞋款,千萬不要穿著一雙不合腳的鞋子來遊樂園,遊樂園要走很多路,如果雙腳不舒服可就玩不盡興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預祝大家不只能打扮得美美的,心情也美美的,並且有個美好的遊樂園之旅囉!

 

 

延伸閱讀

這位博主Iris好懂穿,跟她一起用繽紛色彩點綴夏日氣息

教你如何自然對著鏡頭大撒嬌!七招帶點軟萌少女的街拍手法,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約會穿搭 #遊樂園 #遊樂園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