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跨界合作!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x卡通頻道 聯手打造全台唯一主題聯名旅宿體驗

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 人氣卡通大明星齊亮相

全新打卡聖地!主題房熱賣  今夏就與超夯卡通明星吃喝玩樂暢玩台南府城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以親子主題為最大亮點的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首度與美國卡通頻道攜手合作,堪稱年度最強跨界聯名!結合三部超人氣動畫: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和熊熊遇見你,共同打造全台唯一卡通頻道聯名旅宿體驗。主題聯名旅宿已於3月底開放線上訂房,至今一房難求。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總經理莊琬華表示:「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親子主題飯店龍頭,再次創下台灣業界第一間與美國卡通頻道合作,並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卡通頻道在台灣唯一指定合作的飯店夥伴。目前五大樓層聯名主題設施全部到位,往後更將持續豐富主題相關活動, 打造多元化沉浸式體驗,希望可以吸引海內外享受旅遊、喜歡卡通頻道、保持赤子之心的旅客們入住體驗。」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成為全台唯一 主題聯名旅宿體驗活力亮相

美商特納傳播公司卡通頻道企業亞太區副總裁Vikram Sharma分享:「台灣和亞洲各地數百萬的卡通頻道粉絲和我們,對於這次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合作亞洲首次的卡通頻道主題聯名旅宿體驗,都感到非常興奮!和逸飯店的合作是一個獨特的概念,會讓喜愛超人氣「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和「探險活寶」的粉絲欣喜若狂!飯店的來賓們將可以和他們喜愛的卡通節目和角色一起入睡、用餐和玩耍!」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看好南台灣旅遊市場強大的競爭力以及飯店業前景,搶攻國、內外觀光旅遊商機,斥資3千萬、耗費4個月時間,全館規劃約1,400坪的公共區與54間卡通明星主題客房,以人氣卡通明星們到台南府城旅遊作為主題發想,透過空間與情境營造、結合台南在地元素,為旅客完整呈現卡通頻道世界與宇宙觀。從1樓門口的3.5米高的大型探險活寶戶外裝置開始,大廳櫃台、飯店走道、甚至B5~B7樓停車場通通都能看見卡通明星的身影。館內4樓與5樓分別為主題餐廳及室內遊憩區與多功能空間,原汁原味重現卡通場景,而戶外空間更巧妙地將卡通明星們融入既有的500坪奇趣操場,讓大小朋友們感受與喜愛的卡通明星們一同度假的歡樂氛圍。館內6樓與7樓則為卡通頻道主題客房,另針對親子家庭客群,貼心設有家庭連通房空間,可供抓周、生日派對等活動舉辦使用。今夏將推出「開幕限定‧卡通頻道幸運之星」住房專案,預估今年暑假業績可較去年成長至少成長3成以上,並擴大開發亞太地區的品牌愛好者,提升2至3成新客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藉由引進美國卡通頻道,和逸飯店期許可以成為台南與國際品牌的溝通橋樑,卡通頻道也將為和逸飯店全新打造一系列台南的卡通圖庫,將台南獨具的古都街景及歷史文化傳遞出去,使台南不只是台灣國旅客人的最愛,更讓國外喜歡卡通頻道的粉絲認識台南、想要來台南旅遊,讓台南接軌國際旅遊市場!

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 超人氣卡通大明星齊聚大開粉絲見面會

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的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鄰近新光三越、小西門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並可步行抵達知名古蹟景點和特色小吃店家,交通便捷。延續原有「時時體貼.處處合意」的品牌精神,加入童趣十足的卡通頻道DNA,為旅客開啟一趟身歷其境、充滿活力冒險的難忘旅程。記者會當日除邀請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總經理莊琬華、美國卡通頻道代表美商特納傳播公司卡通頻道企業東南亞區、香港及台灣常務總監 Cindy Loh一起見證絕無僅有的旅宿體驗誕生外,8位卡通大明星特別遠度來台齊聚一堂,由探險活寶阿寶、老皮帶領和逸飯店同仁舞出活力迎賓舞,更和飛天小女警花花、泡泡、毛毛及熊熊遇見你大大、胖達、阿極一同熱力四射地與現場嘉賓開心互動!

 

今夏六七八月 超限量手繪簽名板、卡通明星共遊府城大獎等你來拿

為慶賀與卡通頻道攜手合作,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推出「開幕限定‧卡通頻道幸運之星」住房專案,凡2019/6/1~8/31預訂入住,除了可獲得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x卡通頻道『開幕限定紀念禮物盒』,前60名幸運兒更可加贈全球限量『卡通頻道手繪簽名板』,張張都有超珍貴卡通明星簽名,雙人房每晚NT$6,500、四人房NT$8,500起。開幕特別活動不只這些,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額外再加碼,凡於6~8月預訂及入住卡通頻道專屬住房專案,將抽出一組幸運旅客獲得『猴塞雷!兩天一夜探險活寶府城之旅』大獎!探險活寶的魔法狗老皮將化身成老皮專車,邀您上車搭乘,享受專屬的台南一日遊旅程,途中由專業攝影師拍攝和主人翁阿寶、老皮同遊的幸福家庭旅遊寫真,晚上再和家人入住探險活寶家庭連通房,完整典藏全家福的府城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EL COZZI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

台南首屈一指的親子飯店HOTEL COZZI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小西門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並可步行抵達知名古蹟景點和特色小吃店家,交通十分便捷。HOTEL COZZI更打造適合親子共遊、共樂、共享的休閒度假樂園,台南西門館提供戶外「奇趣操場」等遊樂設施,讓一家大小能在飯店內恣意暢遊,在旅途中享受親子親密互動的珍貴時光。期許打造「時時體貼‧處處合意」的服務精神,提供旅客舒適悠閒的氛圍,並融入在地文化元素,帶領旅客一窺鳳凰花城的古今面貌,體驗最合意的台南溫暖人情味。

官方網站:hotelcozzi.com

#卡通飯店 #台南住宿 #熊熊遇見你 #飛天小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