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老爹鞋:芒果黃 x 海洋藍的撞色組合,根本就是吃可愛長大的吧!

這幾季的運動鞋款顏色越出越可愛,完全滿足了少女們的小心臟,也剛好符合夏天活潑清新的氣息。吃可愛長大的Fila球鞋,經典老爹鞋的鞋型復古又可愛之外,近期Fila也跟上這一波特殊色熱潮,開始推出了色彩繽紛的鞋款;今天要來介紹這一雙顏色超特別,展現百分百春夏既視感的撞色款老爹鞋,這撞色未免也太搶鏡!

 

 

#FILA RAY TRACER cut out簍空撞色款

一出現絕對會奪走眾人目光的特殊撞色款,由夏季感十足的芒果黃搭配上海洋藍,這樣的顏色組合超級降溫,視覺上自然會湧上一股清涼的感覺!除了超級搶眼的配色,這雙老爹鞋款設計比較複雜前衛,在側邊做有簍空挖空的破壞層次設計,鞋型看起來非常科技感,是經典的復古×未來的設計組合。

鞋帶的設計超級小清新,藍白羅紋的設計,就是有種說不出的俏皮。鞋舌上的鞋標也都是貫徹藍色與黃色的撞色,整雙鞋多材質的拼接帶出強烈的設計感,白色的底色更凸顯兩種顏色的明度和彩度,整雙鞋真的超級跳!

基本上像這樣顏色明確鮮豔的糖果色很多女孩會怕不好搭配,但其實只要身上有一種相同的顏色,就算在身上不明顯,整體也會是和諧呼應的,例如:藍黃的襪子、包包、衣服的圖案等。就算身上沒有任何相關的色系,只要穿搭以素色為主,簡單俐落,這雙鞋也能是稱職的綠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增高的鞋底設計,也是擄獲中少女們的關鍵,讓小隻女孩也能擁有高挑線條;簡單的搭配可愛的字tee和短褲,把這雙鞋當成穿搭的重點也是很聰明的穿搭做法哦~如果你的穿搭本來就很大膽俏皮,利用大量同色系的服裝搭配,走到哪絕對都是眾人的焦點!

圖片來源:小紅書@沙小擦caca

 

韓國官方網站看這裡

只能說可愛的鞋真的很多,但這雙絕對在夏天跳脫出來,它的撞色選擇實在是略勝一籌,太討喜了!沒想到芒果色和藍色的組合會有如此驚喜感!如果你就想在春夏天當個吸睛活潑的小仙女,毫不猶豫把這雙鞋get起來吧!

延伸閱讀

FILA老爹鞋新作!夏日清爽色「蘇打汽水、清新草木」逼你們再敗一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Ray老爹鞋 2019 春季新色超生火!原本沒入坑,這下也乖乖跟一波

#2019女生潮鞋 #2019女生潮鞋推薦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球鞋推薦 #2019女生穿搭 #2019女生鞋款 #2019老爹鞋 #2019老爹鞋推薦 #fila #FILA RAY TRACER #FILA RAY TRACER cut out #FILA RAY TRACER特殊色 #FILA簍空鞋 #女孩球鞋 #女生穿搭 #穿搭精選 #老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