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Palladium極簡中性靴的穿搭推薦,帥氣又時髦,下雨天穿也不怕!

通常一講到帥氣的軍靴,大家一定會先想到dr.martens、timberland,這兩個牌子也是普遍女生比較熟悉的品牌,但其實還有一個軍靴品牌你能不知道,它就是“Palladium ”,極簡又霸氣的風格,能讓穿搭瞬間充滿氣勢,下雨時還能當防水靴穿;喜歡街頭穿搭的妳,如果還沒入手一款軍靴,Palladium boots的帥氣和時髦感會讓妳立刻下單!

 

 

#Palladium

來自法國知名的軍靴品牌,在二戰時期可是法蘭西御用軍團的戰靴,所以在材質的選擇和設計,使用感受上,都是比照軍靴該有的嚴峻條件所設計,因此能夠應付任何環境、氣候,鞋子是非常結實耐用,雖然鞋子厚實有份量,但還算是舒適好穿,因此深受許多大咖藝人們的喜愛,在許多戰爭片或是動作片更是使用Palladium的軍靴拍攝的!

Palladium的靴款顏色超級多種,還有各種結合現代的設計巧思,款式也更親民可愛,女孩穿也不用害怕太過粗獷。台灣的天氣和地形非常適合這雙軍靴,像是最近猖狂的梅雨季,穿上這一雙靴讓你在雨天依然能趴趴走!加上完全百搭的特性,入手一雙真的能穿好幾年~不知道怎麼搭,現在就來教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lladium 穿搭推薦1  #休閒褲

很多女孩會覺得軍靴太陽剛中性,其實女生穿會讓帥氣的軍靴多了少女活潑的氣息!全白的Palladium真的超時髦,來個全白的ootd也很精彩!鞋子駕馭服裝的能力極強,像搭配一件白色寬褲,知性又優雅,靴子在腳上一點也不突兀!

全白的Palladium真的很好搭,隨便一條休閒格紋直筒褲加寬鬆的t恤,再配上一頂漁夫帽,如此簡單不費力的穿搭也能超有造型感!

不習慣太街頭潮流的你也可以用條紋襯衫、牛仔褲打造輕鬆簡單的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和軍靴是絕對時髦的搭配,完全把中性魅力散發到一個極致!

 

Palladium 穿搭推薦2 #Tee+短褲、短裙

想要減齡當個百分百的少女,這樣搭讓你品味大升級又超有活力!T恤和短褲是非常休閒的組合,有時候會飄出一股睡衣感,但如果你把普通的鞋子換成這雙氣勢超強的軍靴,整個穿搭的氣質會完全顛覆!雖然靴子截在腳踝最細的部分,但有增高的設計還是有拉長腳型的效果,所以少女們不用太擔心腳會顯短!

 

身上披上一件牛仔外套,再柔弱的女孩都能變成個性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紮染tee配上格紋裙,最後再用亮藍軍靴點綴,搶眼又好看~

 

 

Palladium 穿搭推薦3 #吊帶褲

少女感強烈的吊帶褲和軍靴也是很好的搭配夥伴~不論是日常上課,出去旅遊,健行踏青,都非常適合這套look!除了運動鞋以外,肯定就是這雙最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穿過軍靴的女孩可能不知道軍靴有多好搭配!尤其今年吹起的娘man、中性風格,搭配裙子也是時髦滿點,就利用它就搭出這股時尚感吧!

 

 

延伸閱讀

長腿女孩的潮流小秘密:厚底馬汀鞋,這樣穿雙倍增高、雙倍顯瘦!

 

#Palladium #Palladium boots #Palladium boots穿搭 #Palladium軍靴 #Palladium軍靴穿搭 #女孩球鞋 #女生穿搭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雨靴穿搭 #雨靴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