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厲害了!室內室外都適合的#水霧粉濾鏡,擁有這2個APP就能輕鬆get!

各位妝寶寶好!最適合到戶外拍照的季節又來了,夏天就是要把自己的版面都換成粉嫩明亮的色調啊!之前介紹過蜜桃濾鏡,最近又發現一個超可愛的調色方法要介紹給大家,小紅書博主@一粒米跟大家分享了這個#水霧粉調色方法,只要下載輕顏相機+人人都有的VSCO就沒問題了!那就趕快來看看步驟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粒米

 

#輕顏相機−風格Mist

輕顏相機可以說是美顏相機裡最不吃妝容的了,有很多濾鏡、已經調整好的風格等等,微調的功能也都很細緻,水霧粉濾鏡首先在打開APP後左下角的風格中,往右滑就可以找到MIST這個選項,點下去之後可以調節程度,向下縮小後也可以到右邊美顏的部分調整瘦臉等選項~在這個拍攝的步驟,@一粒米是使用後鏡頭+閃光的方式拍攝,編輯認為這個方法在室內的時候比較適合,如果在室外拍攝的話就算不開閃光效果還是很好~

 

 

#VSCO濾鏡C6

拍出滿意的照片後,我們將照片導入VSCO,然後套用C6濾鏡,再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數值,就完成了~其實真的是十分簡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閃光燈拍攝出來的效果會像是這樣~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粒米

室外拍攝的話則會像是以下這張照片喔~

其實真的很簡單,而且不會讓五官看起來很模糊,整體細節都還是很有存在感,也很適合用來拍攝小物,很輕鬆就可以讓版面達到一致的色調喔!

如果你拍攝的物件本身就帶有粉色的元素,這個方法也會讓整體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水霧粉的調色方法啦!身旁的同事已經忍不住躍躍欲試的拿起手機自拍了~期待大家的成果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終極版編輯精選app!免費超美套版、開掛般的濾鏡到後製剪輯,這20個任你挑

就是要修出日雜感,日本女孩最愛免費修圖app,濾鏡&可愛字體一次教你怎麼用!

14款修圖APP推薦!四大風格任你選,就連楊丞琳也愛用

#VSCO #VSCO CAM #拍照 #漂亮 #濾鏡 #濾鏡教學 #調色教學 #輕顏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