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月」時尚來潮!連宣美、Jennie都拜倒在這一抹月光的魅力之下

最近在許許多多國際明星、歐美時尚部落客、以及KPOP韓星身上都可以看見一股彎月的力量,可別小看這件彎月內搭,他可是大有來頭,就連Kendall Jenner、宣美、Jennie都拜倒,先認識起來,以免未來名聲大噪時你還不知道啊!

這名設計師Marine Serre是位小女子,來自法國中部一個小村子,他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最佳寫照,沒有人可以斷言偉大的設計師一定要住在國際化的大都市中才能具備寬廣的眼界,他的大宇宙觀早就養成在心中,2017年,他從Karl老佛爺的手中接過LVMH年輕設計師大獎,自此他開啟了自己的同名品牌-Marine Serre

Serre沒有背景、沒有後台,但他說過「我在巴黎沒有人脈,但我學到如果你真的很努力工作就會有所回報。」如今他的設計天分已經被全世界看見,成為時尚界最炙手可熱的新銳設計師之一,而他作品中最知名的符號-「月亮」從何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ine Serre曾表示,月亮符號在伊斯蘭教國家是很普遍的符號,有些人甚至會覺得佈滿月亮的印花很激進,也有些人只是覺得這些符號很可愛,這正是Serre喜歡月亮的原因,Serre如是說:「我喜歡人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月亮,對我來說,這同樣也是愛的符號,月亮也是一種永恆的象徵,它永遠都會在那。」

這股彎月時尚已感染全球,不只是獨具視角的設計創作,Marine Serre的理念不斷為現代時尚產業找出破口,他正在用一顆純粹的心去改變著現狀,他的環保理念不是掛羊頭賣狗肉,而他的回收再利用更是做好做滿,或許這位小女子正是改變現下快時尚產業造成環境汙染的救世主,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股四兩撥千金的月光能量繼續釋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ie #Kendall Jenner #Marine Serre #名人穿搭 #女星穿搭 #彎月內搭 #明星穿搭 #時尚名人 #李宣美 #波波名人 #珍妮 #穿搭精選 #透膚上衣 #透膚內搭 #透膚裝 #韓國 #韓國明星 #韓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