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挑選困難症!學會這兩招,開架底妝也能變出高級精緻妝感!

最近還是有許多人對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有疑惑,尤其是最基本的底妝總是最困難的!而眼看著就要到炎熱的夏天,底妝的選擇對於我們妝容的自然度來說也極為重要。底妝產品種類這麼多,究竟應該怎麼選最自然呢?繼續看下去吧!

 

選對底妝色號

在對於「白」的追求上我們不止於防曬,底妝的選擇上相信很多女孩為了讓妝後的自己看起來更白皙,色號往往拿的都是最白的那支,粉底色號選起來真的也不是看心情的,把自己往裡里塗其實很容易讓妝容看起來很假或者「死白」的問題。

首先我們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做正確選擇,在大家去專櫃試色時,如果可以的話其實可以將粉底試在臉和脖子之間位置進行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線

除了膚色,外界的光線影響也很重要。如果在試完色之後還很猶豫不決,那麼你不妨在塗上粉底後在自然光線下看粉底的顏色是不是呈現較為自然的膚色狀態,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畢竟妝感清透 ,不會死白才是最好的選擇。

 

#猶豫不決選深色

你沒看錯,如果你在兩個差不多色號之間糾結的時候,建議你選擇相對較深的那一款。這樣不僅可以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有質感,妝感更加自然,而且白皙的同時不是過度「死白」。

 

選對底妝質地

根據膚色選擇完色號其實才完成了一半,試問誰不想自己的妝感自然且清透服帖呢~而這一關鍵點就要根據我們自己的膚質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粉底質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乾肌

很多皮膚較乾的女生在底妝步驟最頭疼的問題就是妝容難服貼,容易乾燥起皮並且妝感十分明顯。所以如果是乾肌的女孩在上妝前要做好保濕工作,而在底妝的時候可以選擇水潤度較高的粉底液來上妝,從而減少乾燥脫皮的出現,讓皮膚更顯細滑,即使是夏天也不能選擇過於控油的粉底,只要注意定妝。

 

#偏油肌

油肌的女生最怕剛畫完底妝立刻出油,想要自然的妝面效果那麼在底妝的選擇上質地輕薄則更加重要,在做好必要的護膚保濕之後可以選擇選擇質地較為輕薄、持久的底妝產品,臉上只需薄薄塗上一層,讓臉沒有太大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痘痘肌

那些臉上有痘印又想打造看上去比較自然的底妝的女孩們來說,比較推薦的底妝產品就是粉霜,一般來說想要遮痘印大家都會是先畫好輕薄底妝再用遮瑕產品去蓋,但是這樣難免還是容易看出瑕疵。而遮蓋效果更上一層樓的粉霜就是你的救星,不僅遮瑕效果足,妝容也能更持久,不要覺得底妝很厚重,少量多次用美妝蛋拍開,也會有很清透的妝感喔!

希望大家在選擇底妝的時候可以更加得心應手,打造完美的自然高級底妝!你們最喜歡和覺得最好用的底妝產品都有些什麼呢?

本文章由《美芽》提供,欲觀看完整內容請至《美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36種粉底任你挑!敏感肌、乾肌、油肌都在這篇,粉底液這樣選就對了!

2019春夏必收底妝!小方瓶粉底液、方塊氣墊⋯用「微霧光」告別冬天!

2019粉底液名單一起來選妃!光有遮瑕力不夠,又保水又持久才是最重要的事!

#乾肌 #底妝 #彩妝 #油肌 #漂亮 #痘痘肌 #粉底 #粉底液挑選 #色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