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躲在螢幕後了!所有人氣小編都出來面對、以身作則做給你看,今年夏天不能放過自己!


(圖片來源:星光雲粉絲團)
夏天又到了,是說我們每天寫一堆健身的文章,女孩們看了可能也會覺得「寫倒是簡單,你們到底狀態有多好?」好,你們的心聲小編我們都聽到了(哪裡),這次由我們編輯們號召的「迎接陽光大作戰」,就是要一起動起來,呼朋引伴來挑戰。首先,我們就先來看看ETtoday的人氣記者關關的努力過程吧~

(圖片來源:星光雲粉絲團)
#先從七天陽光飲食挑戰起!難度不高又有感,現在就開始吧!
接到「七天陽光大作戰」之後,關關完全改變以前的飲食習慣,不但下午茶只選擇糖份低的水果配上無加糖高纖豆漿,還上了健身房!

(圖片來源:星光雲粉絲團)
運動完的30分鐘內飲食也很重要,可以選擇有優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的生長,肚子餓時飲用更能增加飽足感喔!


(圖片來源:星光雲粉絲團)
每週一日的Happy Day,吃鴛鴦鍋時也可以搭配無加糖高纖豆漿,裡面的膳食纖維成分,能夠幫助腸道蠕動,真的非常適合火鍋狂、肉食族和甜點控!

(圖片來源:星光雲粉絲團)
#最佳神隊友就是這罐
看完了關關的影片,發現這個七天陽光大作戰其實並不困難,如果一開始不知道該如何配餐的話,也不用緊張,可至統一陽光官網,上面提供許多豆漿食譜,大家可以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菜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統一陽光官網)

小編跟關關一樣,一直都是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鐵粉,但編可是從大學就開始喝了呢!已經喝了9年!(暴露年齡)只要哪天沒喝那天就渾身不對勁!

(圖片來源:星光雲粉絲團)
只能說它真的是迎戰夏天的好夥伴,根本是小編的健康安心符,習慣大魚大肉或每天都要吃甜點的女孩們,別忘了對身體好一點,每天一瓶無加糖高纖豆漿!

【廣編特輯】

#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 #迎接陽光大作戰 #關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