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逆人手一瓶的#肌膚充電器!空瓶狂丟的「超有感神仙水」,照這三招用把效果發揮最大值!

前陣子不論專櫃開架都搶著推出討論度極高的「神仙水」,在琳瑯滿目的選擇裡,有瓶平價版神仙水就在韓國熱賣到現在,那些肌膚光滑到發光的歐逆們幾乎都人手一瓶,超有感的保養效果讓它還被稱為#肌膚充電器!!

 

「平價版神仙水再進化!保養第一步先為肌膚充電!」
講到這應該就有人知道就是IOPE在韓國一年熱賣100萬瓶驚人紀錄的明星商品,也就是神仙水Bio Essence青春活顏菁粹!原本就已經賣超好,沒想到這次新一代不但成分上更進化升級,水狀精華質地能更快滲透進肌膚角質層,吸收速度更飛快,在短時間就能改善修補肌膚問題!

在日常保養第一步驟把神仙水當作前導精華來使用,除了能讓後續保養吸收更完全,也能加強穩定膚況、讓膚質一直維持在水嫩明亮的狀態!加上全新青春活顏菁粹能快速提升保養效果,讓肌膚恢復到自然健康的狀態,就會從內而外透出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無效?三招把效果發揮到最大值!快筆記!」
可別以為有了神仙水就夠了~當然來要搭配正確的用法來把效果發揮到最大值,小編今天就要傳授給大家簡單的三招,那就是擦拭、輕拍、濕敷

平常洗完臉就可以透過擦拭跟輕拍讓神仙水完整吸收,或是經前膚況失控的時候,就能透過濕敷來加強保養,在妝前敷也能讓底妝超級服貼又能持久一整天!

小編實測在手背上也超驚艷!擦拭並輕拍、很快吸收後馬上就能看出差別~肌膚真的就像充飽電一樣,原本暗暗沈充滿乾紋的手背,瞬間明亮水嫩有精神!完全就是保養追求的最高境界啊~~

最近還有新推出超美的彩繪版神仙水,質感滿分的藍色彩繪瓶身也超適合拿來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仙水另外也有推出小容量84ml款,小資女孩也能先入手試用看看,隨身旅行時攜帶也超級方便!快一起養成韓國歐逆隨時都在發光的仙女膚質吧~~

《IOPE台灣官方旗艦店》
MOMOYAHOOPCHOMESHOPEE

更多資訊請至IOPE FB>點進來

#保養 #前導精華 #平價 #神仙水 #肌膚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