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國最新打卡點「天國的階梯」!這幾個人氣IG熱門景點一定要去拍好拍滿的呀~

不只台灣會有新的IG熱門打卡景點,韓國也會推陳出新!除了很多咖啡廳都充滿特色之外,還有一些「天然」的景點也很好拍,如果有去韓國旅遊的朋友,你的IG版面上一定要有這些打卡點,保證追蹤數直直上升~以下包含最新最夯的新景點和萬年不敗基本款必拍的地點,趕快來看看吧~~~

#全羅南道 谷城 Café Cielo 天國的階梯

最近在ig上大肆洗版的就是這個位於谷城的Café Cielo ,4月底才剛試營運,因為店內這座純白沒有盡頭的階梯,讓這裡聲名大噪,直接躍升現在韓國ig熱門打卡點。咖啡廳整間佔地廣大,店內座位很多,不用擔心要排隊排很久。交通方式可以從首爾搭KTX至谷城站轉乘「谷城-玉果(곡성-옥과)」村巴至三梧站(삼오)下車,車程約1小時,下車後步行約13分。(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info.

地址:전라남도 곡성군 겸면 마전리 95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興山城 愛之樹  부여 사랑나무

這顆「愛之樹」位於忠清南道的扶餘郡的聖興山,交通比較不便需要做點功課。這顆愛情之樹其實是國寶級的歷史遺跡,樹齡約400年,有很多韓劇曾在這裡取景,現在則是ig上很多情侶會去朝聖的景點,在夕陽西下天空被渲染成橙色漸層時,是最佳的拍攝時間點,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

info.

地址:충청남도 부여군 임천면 성흥로97번길 167

 

#濟州島 landing coffee제주 랜딩커피

濟州島近幾年越來越多特色咖啡廳開幕,而最近濟州島最夯的咖啡廳之一,就是這間位於西歸浦城山邑涉地可支附近的「landing coffee」,純白的建築裝潢加上大面玻璃窗,可以直接坐擁海景,超療癒的!IG版面也會很乾淨簡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신양로122번길 45-1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公休,每月第二、四個週日公休)

#首爾 奧林匹克公園 孤獨的樹 올림픽공원

跟上面幾個景點比起來是比較方便到達的景點,這棵「孤獨之樹」已經紅了很久,至今仍然是韓國人ig熱門打卡點,奧林匹克公園交通也很便利,去首爾旅遊,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行程,可以跟朋友去散散步、打卡拍拍美照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424

#慶州大陵院 경주 대릉원

大陵苑園區內一大片綠地及凸起的小山丘,是近年來韓妞們如果去到慶州,一定要拍好拍滿的網美景點。不過各位知道嗎?這一個個凸起的其實是新羅王朝帝王皇族的「墳墓」,但因為防止盜墓,所以沒有立墓碑,也讓這裡形成乾淨單純的景色,也讓這裡成為熱門拍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상북도 경주시 계림로 9

有些地點對於外國觀光客來說雖然比較難到達,但是其實都是常態會有的景點,所以可以等做足了功課,和適當的時機點再去喔!分享這篇給你那位也喜歡拍美照的朋友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必去 #2019韓國旅遊 #ig打卡 #landing coffee #全羅南道 #咖啡廳 #大陵院 #天國的階梯 #奧林匹克公園 #孤獨的樹 #愛之樹 #慶州大陵院 #慶洲 #打卡 #拍照姿勢 #拍照打卡 #泡菜旅遊 #濟州島咖啡廳 #聖興山城 #谷城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咖啡廳必去 #韓國咖啡廳推薦 #韓國天國的階梯 #韓國孤獨的樹 #韓國必去推薦 #韓國旅遊 #韓國景點 #韓國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