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走跳誰能沒有這咖! LeSportsac 45週年 、幾米聯名限時開搶啦~ 全系列包款要潮要萌任妳挑!

 

雖然現在小廢包當道,但出門走跳還是不能沒有一咖『超能裝』的包款!出遊的季節即將來臨,能把出門走跳的行頭收好收滿才是挑包的王道,編輯自己有一顆從學生時代就留下來上學包LeSportsac,不僅到現在出國、小旅行還得把它請出來,每次看到它還會有一種懷念、紀念性的意義,對女孩來說,每個時期,都需要一顆好包陪伴妳走過大大小小的流浪,編輯超推今年夏天LeSportsac的聯名限量款,不僅維持的以往實用的價值,在配色上更是突破以往,潮妹也可以駕馭的45週年限定包款實搭程度絕對超越你所有的旅行包~

突破以往軟萌形象 LeSportsac歷年來最潮的實搭包款駕到!!!
是的!當年人手一個LeSportsac的風潮即將再現!今年推出45週年的LeSportsac突破以往軟萌的形象,大膽使用飽和色彩推出了多種包款,從實用的流浪後背包到現在穿搭必備的小包&潮流款腰包都有,女孩必備的化妝包、包中包快趁機買齊!


同樣帶著LeSportsac以往的實用功能、超好收納的包型完全符合妳日常中攜帶的需求,可別以為色彩飽和就不好搭,從三原色出發到粉、黑色,45週年紀念包款的微霧光的防潑水材質讓包包不僅休閒中又帶有一點時尚感,穿著簡單時髦的女孩衣櫃裡絕對不能缺少這款耐裝、搭配性還超高的包包!

photo via:@minagram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米迷手刀預備!~限量包款實用還兼具紀念意義
#地下鐵
這次幾米的聯名款也文藝感十足,地下鐵描述的故事就是一個眼盲女孩在地下鐵的遭遇,以及旅程中對生命的感觸,剛好跟輕便適合旅行攜帶的特性不謀而合,包包上的圖樣非常細緻、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搭一件素素的衣服就很有質感,包包本身設計也有很多種背法,超符合現在女孩穿搭拍照的需求啊!

photo via:@duffy_lifediary

編覺得喜歡旅行的女孩一定要來一咖幾米聯名款,不僅超輕而且很耐裝,週末想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把日常必備的哩哩扣扣都塞進去直接提了就出發!

photo via:@duffy_life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忘記親一下

『忘記親一下』同樣推出了大大小小日常必備的包款,色彩繽紛活潑,最適合平常喜歡簡單穿著的少女搭配,防潑水布料在陰雨綿綿的五月梅雨季再完美不過了!平常喜歡出門走跳的水水怎麼能不來一款!

photo via:@chencaicing

櫃姐都不敢張揚!一上市就被瘋搶的爆款『 夢幻馬卡龍Laduree提包、化妝包』 根本少女人手一個不誇張~

photo via:@betty030303
這款剛上市立馬架空的包款就是與Laduree聯名的夢幻少女包,夢幻馬卡龍粉嫩色系完全就是無法招架只能秒收的程度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姐偷偷說Laduree這系列『靠櫃就被秒殺』的就是這款化妝包,別看它小小的,卻很能裝,即使是現在流行的小包包也可以塞下,超夢幻色系和精緻的馬卡龍拉鍊環,到底哪個女生可以抵擋得了這把火啊!

所謂『包包治百病』就是這個道理啊!要潮要萌這邊都有,現在就到LeSportsac櫃上一次把生活裡必備的包買齊,以後走跳都靠它們hold住妳的日常啦!

店櫃資訊:http://www.lesportsac.com.tw/ContactUs/RetailLocator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Sportsac.tw/

#45週年限定 #Laduree #LeSportsac #多功能旅行袋 #幾米限定 #旅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