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送Deliveroo推出超限量母親節草莓花束 ,把溫馨滿分、創意十足的贈禮驚喜送到媽媽面前!

親節將至,誰說展歡慶心意,就一定要帶媽媽外出用餐呢?今年就捨棄漫長的排隊等候、餐廳母親節套餐的限制、吵雜的用餐環境,透過「戶戶送」Deliveroo來給母親一個居家輕鬆、卻一樣感動滿分的驚喜吧! 「戶戶送」Deliveroo特與全台首家推出創意草莓花束的專賣店家My Dear Strawberries攜手合作,推出限量母親節草莓花束,要隨機贈送給下單者,窩心回饋每一家最辛苦偉大的媽媽!

此次共同響應的優質餐廳夥伴有NY Bagels、隨意鳥地方、和春水堂。只要於5月12日當日於上述餐廳下單,即有機會得到超限量母親節·草莓花束!據點及機制如下:

  • NY Bagels 信義店將於前10筆訂單,則隨餐附贈此花束名額
  • 隨意鳥地方 民生店將於前10筆訂單,則隨餐附贈此花束名額
  • 春水堂 西湖店將於前5筆訂單,則隨餐附贈此花束名額
  • 春水堂 光南店將於前5筆訂單,則隨餐附贈此花束名額

「戶戶送」Deliveroo與My Dear Strawberries工作室解決你的母親節大小事!現在就快快下單,一同和「戶戶送」Deliveroo幫媽媽創造一個超溫馨的專屬回憶吧!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戶戶送」 Deliveroo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liverooTW)

#戶戶送 #母親節 #玫瑰花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