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臉讚時代嗎?洪瑛琦自創彩妝品牌#Milk touch,剛上市就sold out魅力到底是啥?

韓國是個把顏值看很重的國家,隨便一條街上都是回頭率超高的漂亮歐膩,長得漂亮是常態,你還得要有內涵故事才能吸引的了別人注意!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在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元老級網紅@Kisyy 洪瑛琦,她從「臉讚時代」竄紅(感覺現在的大家都不知道臉讚時代是啥),擁有超高人氣和死忠粉絲!超有生意頭腦的她從網拍到現在自立門戶創立美妝品牌,故事真的超精彩!

瑛琦在臉讚時代的節目中認識了小三歲的男朋友,戀愛後不小心產出了愛的結晶,那時男朋友才只是個高中生!未婚懷孕的事曝光後被媒體大肆報導,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和轟動,他們也遭到網友的質疑和唱衰。雖然兩人非常年輕,但他們沒有放棄這個小生命,而是火速結婚,並共同努力把小孩養大,負責任的態度也讓網友們反轉,變成超支持他們這對夫妻的鐵粉~

看起來像未成年的她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有兩個小孩的媽咪!娃娃臉的她和兒子的合照根本是姐弟倆嘛~

洪瑛琦非常有生意頭腦,看似軟萌的外表內其實是一個女強人!由於家裡負債,高中就創業營運自己的網站賣衣服賺外快,高人氣的她也是韓國年輕女孩的時尚指標,影響力極高。為了撫養家庭,她更卯起來做生意,現在已經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家庭事業兩得意,成功轉型人生勝利組!以下來看看他的彩妝新品吧!

|milk touch

milk touch品牌形象就像她本人一樣!萌樣的粉色系包裝,看起來可愛又甜美,但打開一看會發現裡面其實都是很成熟的色彩!今年剛上市推出第一波新品後火速Sold out,彩妝實力非常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ouch my lip

首波主打唇彩有四個顏色,色調是比較重的深紅色和土色,不像既定印象裡韓系彩妝那樣的螢光粉嫩。唇膏剛上唇是水感的質地,均勻地塗某後會乾掉變成全霧面,暈開有種柔焦的感覺,非常性感!持久力據說相當驚艷,喝水不沾杯,就算吃完飯嘴唇上還是會留有一層顏色,不會完全掉光,光這點就讓人很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lk Touch官網

#粉底

瓶身是超有質感的瓷感玻璃,用心設計的外包裝完全不輸專櫃~這款粉底的妝效剛上完是陶瓷肌,出油後會變成自然的奶油肌,粉底的質地不算超級水潤,但有足夠的保濕力,上臉是容易推勻也很服貼的~遮瑕度大概有七成,基本的暗沈小瑕疵都可以完美的遮蓋!像Kisyy就建議可以用氣墊粉底的粉撲輕拍上妝,遮瑕度更up!

比起其他韓國品牌的底妝,這款粉底沒有誇張的光澤和濕度,喜歡霧感強烈一點的女孩就非常推薦他!

 

#TouchMyCheek

單色腮紅也是口碑好評的商品,三個顏色非常日常,色調很中性,粉質細緻上臉超級自然!除了口紅,腮紅的色調也是給人比較成熟的感覺,從這些顏色可以看出瑛琦真的不是那種要走懵懂少女路線,而是一個獨立女性!所以這些彩妝完全不侷限於某個年齡層,大家都可以使用!粉嫩小巧的腮紅盒還附鏡子,整個讓人超想包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真的是一個很讓人敬佩的女孩,所有女孩都可以跟她學習生活的態度,如果有人抨擊你,你就要更努力去證明自己!相信她燒燒的彩妝品牌milk touch也一定會超級成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Kisyy #milk touch #milk touch韓國彩妝 #彩妝 #洪瑛琦 #洪瑛琦 milk touch #洪瑛琦 彩妝 #漂亮 #臉讚時代 #臉讚時代 洪瑛琦 #韓國彩妝 #韓國彩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