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甲idea提案,所有你意想不到的元素都能爬上指尖!

台灣炎熱的夏天沒辦法在穿搭上層層堆疊出層次感,穿搭只能以減法進行,能清爽就盡量清爽,但是女孩們會開闢另外一個戰場,那就是在指尖上進行一場競賽-指甲彩繪。今年夏天的美甲idea提案,就是要別出心裁,那些你意想不到的元素,竟然都可以爬上指尖:印花、印象派人臉、質感寶石、不規則色塊、紮染、水彩筆刷風…就是要跟別人都不一樣!

2019指彩重點是..汞?讓指尖質感翻倍「panton x 特殊元素」的19種搭配!

#印象派人臉

人像畫作竟然也可以在指尖上進行,像是印象派的繪畫風格,帶著濃濃的設計感,時髦又不失可愛,並以純白底色展現清爽的夏日風情,這個我真的很可以!

 

#薩諾斯寶石

這款有如薩諾斯寶石手套般的美甲真的超氣派,綠寶石、紫寶石再加上金粉、銀粉元素,讓你的雙手注目度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規則色塊

以優雅素淨的色塊作為設計主體,搭配上恬靜的米白底色,這款指彩好適合氣質優雅的新時代女性,想像一下或是再搭配上一只簡單的戒指,一定非常搭配。

 

#渲染

每到夏天一定要嘗試一下粉嫩色系的指彩,而且每年夏天「渲染」風格從不曾缺席,渲染運用到指彩上更是大人氣,這款像是草莓牛奶加上香蕉切片的指彩提案,是不是超適合夏天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彩筆刷風

這款項被水彩筆不小心點到的指彩也別有一番風味,藍綠底色搭配上一點鵝黃點綴,清爽的夏日氣息表露無遺;或是這款以黃色、橘色、黃色等色調加上像是被水彩筆不規則輕刷的繽紛感指彩,肯定能為你的夏日穿搭加分不少

 

#不規則線條

若你喜歡摩登風格,這款不規則線條指彩一定很對你的胃口,白色底色加上黑色線條與銀色色塊,非常適合新時代都會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已經空出雙手準備要去換上全新指彩了,若是以上有看到喜歡的美甲idea提案,記得截圖下來line給美甲師看,順便預約做指甲的時間吧!

#光療指甲 #台灣美甲店 #指彩 #指甲彩繪 #指甲油 #指甲造型 #日系美甲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水彩筆刷風 #穿搭精選 #網紅美甲店 #美甲 #美甲idea #美甲店 #美甲店家推薦 #美甲推薦 #美甲提案 #美甲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