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逛街攻略】韓妞大推「梨泰院經理團路私房景點Top6」從咖啡廳到小物店,必去點整理給你

相信不少朋友們來韓國都會去相當有異國特色的梨泰院吧!那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很多厲害咖啡廳、餐廳的「經理團路」呢?這裡可以說是韓國年輕人最愛的景點之一呢!泡菜編就來為大家介紹,韓妞大推的經理團路私房景點TOP6吧!

 

#美術小品미술소품

喜歡可愛飾品店千萬別錯過經理團路這間可愛的小店「美術小品」,這裡可以說迪士尼粉絲的天堂啊!還有各種可愛飾品,超好買、超好拍,讓人進去就出不來啦!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회나무로13가길 3-2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公休)

#OUR COMMUNE 아워커뮨

如果在韓國旅遊期間吃膩了韓食,想換換口味,不妨試試看這家韓國人大推的日式餐廳,外觀是時尚的工業風,店內卻是販售溫馨的日式定食,不只舒服的空間,美味程度也不會讓人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회나무로 38
營業時間:11:30:~22:00(星期一公休)

#snowing cafe 스노잉카페

在韓國當然要入境隨如地吃完正餐去咖啡廳聊天、吃甜點,享受悠閒的時光啦,就來介紹不管是飲品、甜點還是店內裝潢都相當多韓妞推薦的咖啡廳吧!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46길 29
營業時間:11:00~23:00(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day arvo

韓國沒有早餐店,卻不想早餐吃飯卷、拉麵、泡菜鍋的話,可以來經理團路享用美味的早午餐,這裡有各式種類的餐點,不僅能滿足你的胃,店內裝潢又能讓人開始網美拍照模式XD

Info.
住址:서울 용산구 회나무로13길 52-43
營業時間:10:00~18:00(最後點餐17:00)

#Beleben(벨리븐)

吃飽喝足,想要好好休息的話,泡菜編推薦複合式空間的書店兼咖啡廳,不僅有各種書籍和漫畫書,還有甜點、咖啡,加上舒服的空間,還可以和店內狗狗玩XD,充電完又可以繼續逛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용산구 회나무로12길 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星期一公休)
週末 11:00~24:00

以上是泡菜編統整幾家在韓國經理團路的咖啡廳、餐廳、飾品店和書店,如果大家去經理團路有什麼新發現,也歡迎分享給我們唷!

#2019韓國必去 #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書店 #梨泰院 #泡菜旅遊 #經理團路 #美食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旅遊 #韓國行程 #韓妞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