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救星?最近討論度好高讓人無法忽視的#寶寶水 看來不認識一下不行了!

由於氣溫的不穩定,身體感受到悶與熱,連臉上的毛孔都在抗議啦!油水不平衡導致各種肌膚狀況樣樣來,不說別人,自己怎麼看都不順眼!最近職場間、群組中討論度極高的保養品牌 @fiveOfive初生肌,到底有哪些產品這麼吸引人?今天就來好好介紹認識一下吧!

痘痘救星?最近高討論讓人無法忽視的#寶寶水 看來不認識一下不行了! 痘痘救星?最近高討論讓人無法忽視的#寶寶水 看來不認識一下不行了!
(圖片來源:PopDaily APP用戶@Vanessa

品牌理念是「打造健康肌膚的保養術」,且步驟簡單,無論是很多狀況的敏感肌、出油痘痘肌還是很難補到水的乾燥肌都能安心使用!卸妝洗臉後的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使用#膠原胜肽氨基酸補水化妝水有再次清潔、軟化角質、醒膚的作用,讓後續的保養品有效吸收。

或是在上妝前,濕敷的方式來有效補水保濕,上妝更服貼自然。務必將化妝棉打濕,不然達不到濕敷的效果喔!長期使用可緊緻毛孔、提亮並均勻膚色。

接下來是初生肌的明星商品啦!#班傑明寶寶水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一般的膠原蛋白因為分子大小,會影響到毛孔的吸收程度。過大的分子只能在皮膚表層保濕,無法解決真正的肌膚問題。寶寶水高達30%高濃度魚膠原蛋白胜肽氨基酸原料,能解救毛孔粗大,調整油水平衡改善痘痘肌,肌膚代謝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是水水的,上臉後輕拍即可吸收,不油不黏也沒有酒精成分不刺激。成分中含#尿囊素有緊緻毛孔的功效、#七葉樹萃取有修復的作用#酵母萃取則是平衡油水,以台灣氣候來說,夏天保養很必備!

痘痘救星?最近高討論讓人無法忽視的#寶寶水 看來不認識一下不行了! 痘痘救星?最近高討論讓人無法忽視的#寶寶水 看來不認識一下不行了!

圖片來源:fiveOfive初生肌 官網

接下來是最不可或缺的面膜啦!如果看過各大明星保養專訪,應該都不會漏掉敷臉這項保養重點,保濕對肌膚來說實在太重要了,保濕也是維持好膚質以及抗老的重要一環。505魚膠原胜肽保濕面膜 含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能有效滲透肌膚進行補水動作,迅速的吸收。

其成分中含有#金盞花萃取 是最吸引人的,想要急救肌膚的話敷臉無非是最佳選擇,鎮定、修復、保濕使人安心!使用完的Q彈水潤感受且一點都不黏膩太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的肌膚狀況頻繁,預防勝於治療,挑選適合自己且正確的保養步驟就是愛自己的第一步!讓你就算大熱天近距離也不擔心肌膚被檢視啦!

#fiveOfive #保養 #初生肌 #台灣保養 #台灣品牌 #寶寶水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