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母親節感謝祭,7款獨家料理傳遞真誠溫度!

1 / 1

為了迎接母親節,全台藏壽司首次推出7天限時「母親節感謝祭」!嚴選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結合專業壽司料理技法,推出2款黑鮪魚系列握壽司;更同步推出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鮭魚限定握壽司,「香檸炙烤生鮭魚」和「燒炙鮭魚背肉」;除了鮪魚及鮭魚料理,充滿海洋鮮甜滋味的「豪華三鮮」也將同步於全台門市推出。此外,更有上等食材「炙烤嚴選星鰻」、「天然鮮甜蝦軍艦」,一起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與全台消費者見面!7款母親節限定單品將於5月10日起限時7天上市,邀請全台顧客與母親一同拜訪藏壽司,透過美味餐點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之情。

 

熟成黑鮪魚大肚(一貫)   NT. 80

以日本人最愛的鮪魚食材為首,嚴選帝王級黑鮪魚入菜,透過運用不同部位肉質及油花分布打造出2款黑鮪魚祭系列單品,呈現出清甜與醇厚的層次風味,包括以豐富天然油脂打造入口即融口感的「熟成黑鮪魚大肚」、油脂均勻分佈的「熟成黑鮪魚中肚」,為偏好頂級海鮮食材的母親打造舌尖盛宴。

熟成黑鮪魚中肚(一貫)   NT. 80【期間限定】

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的中肚。天然油脂分布均勻,口味清爽又醇厚,廣受饕客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選定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鮭魚推出兩款限期菜單,包含「燒炙鮭魚背肉」嚴選罕有的鮭魚背肉,以日式燒炙手法料理鮭魚表面,通過專業火候打造唇齒留香的風味。而「香檸炙烤生鮭魚」握壽司,以青檸的微酸風味結合表面經炙烤後半熟的鮭魚,再撒上蔥花點綴,打造清爽與醇厚富含層次的吮指美味。

香檸炙烤生鮭魚(一貫) NT. 40【期間限定】
超人氣生鮭魚經過稍微的炙烤過後搭配檸檬,口感濃郁又清爽,
是喜歡鮭魚的人不容錯過的一品。

燒炙鮭魚背肉(一貫) NT. 40【期間限定】
精選稀少部位的鮭魚後背肉,香醇濃厚的油脂,入口即化。
以日式燒炙手法料理鮭魚表面,通過專業火候打造唇齒留香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選用高檔鮪魚及鮭魚食材外,為滿足全台顧客多元口味需求,藏壽司也祭出多重美味。包含海派分量的「豪華三鮮」,內有北海道生干貝、生鮭魚及大鮮蝦,甘美鮮甜一次滿足。頂級品項「炙烤嚴選星鰻」則將上等星鰻,透過廚人的精心炙烤,打造入口即化的口感。「天然鮮甜蝦軍艦」更是完美呈現日式甜蝦的Q彈和鮮美。

天然鮮甜蝦軍艦 NT. 40【期間限定】
精心挑選天然新鮮的鮮蝦,兼具美味鮮甜與Q彈口感的味覺饗宴。

豪華三鮮(干貝-鮭魚-大鮮蝦) NT. 80【期間限定】
一次品嘗超人氣的北海道生干貝、生鮭魚、大生鮮蝦
讓人無法抵抗的鮮美甘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炙烤嚴選星鰻(一貫) NT. 80【期間限定】
嚴選上等食材星鰻,精心炙烤後在口中融化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7款藏壽司母親節獨家握壽司,通過頂級海鮮食材與專業的料理技藝,呈現對每一位母親無法言喻的感謝情誼,於5月10日至5月16日限時7天推出,以多元精緻的日式壽司打造回味無窮的母親節慶典,邀請全台消費者用最頂級的新鮮美味,慰勞母親的辛苦養育之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