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鮭魚搶食端午商機,首次進軍肉粽市場,推出頂級鮭魚雙味粽組合 !

1 / 1

 

端午將至,粽子應景上市,然傳統肉粽多半使用高熱量、高脂肪的食材,若攝取過多恐對身體造成負擔。為提供消費者健康、美味、高品質的粽品選擇,由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OWI美威集團,於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看準端午商機,首度進軍肉粽市場,即日起至6月7日獨家於全台家樂福販售限量1000袋、「粽」所矚目超強組合的「美威頂級鮭魚雙味粽」,包括不惜成本將鮭魚與紅藜麥雙超級食物入粽的「極品鮭魚紅藜粽」、以及嚴選鮮嫩鮭魚與少許豬肉,拌入熱銷品「鮭魚干貝XO醬」的「干貝XO醬鮭魚粽」。隨著端午肉粽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美威鮭魚為消費者提供別具新意的松阪級美粽,突破一般以豬肉為主餡的製程傳統,並以簡練烹調突顯鮭魚的鮮甜特質,不但提升粽品價值,亦符合現代人訴求健康、營養的飲食習慣。

「美威頂級鮭魚雙味粽」每袋5顆,包含「極品鮭魚紅藜粽」3顆、「干貝XO醬鮭魚粽」2顆,定價388元/袋。

「美威頂級鮭魚雙味粽」在簡約便利的包裝下,將成本著重於食材,期望以健康、優質的五星美味,成為消費者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品味之選!其中的「極品鮭魚紅藜粽」,美威五星研發團隊將南部粽的傳統古早作法賦予新意,並回歸「超級食物」-鮭魚本身獨有的鮮甜特質;先以黃金比例將香Q順口的長糯米、軟黏細緻的圓糯米完美融合增添豐富口感,與爆香後的紅蔥頭、蒜頭淋上主廚秘製醬汁焙炒收汁後,加入同為「超級食物」、素有「穀物中的紅寶石」美名的紅藜麥拌炒入味,補足一般粽子少有的膳食纖維,再搭配栗子、香菇、花生,以及用天然岩鹽、鹽麴等獨家配方調味而成的新鮮鮭魚入粽水煮,綿密油脂在舌尖化開,滋味豐潤卻不油膩,細品來自大海的濃郁鮮美,讓人一吃就傾心,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粽香珍品;另一口味「干貝XO醬鮭魚粽」,運用傳統北部粽的料理手法,以美威熱銷產品「鮭魚干貝XO醬」入饌,與古早紅蔥酥、香蒜、蝦米、香菇、少許豬肉翻炒噴香,均勻拌入經3:1最佳比例炊煮而成的長糯米、圓糯米提升嚼勁層次,再綴上腴潤鮮甜的嫩烤鮭魚,置入蒸籠,滿溢綿密脂香的溫辣口感盡是滿足,成就Q彈順口、滋味帶勁的頂級美粽,亦是今年端午最出眾的品味臻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節 #粽子 #鮭魚